www.feiyuedq.com
【能推荐几本免费的假面骑士的数书吗?】小说书单
  • 龙珠:这人造人超强
    贝吉塔沙鲁《龙珠:这人造人超强》
    “” 魂穿成七龙珠里的人造人17号,面对来势汹汹的超级贝吉塔,究极沙鲁、超三布罗利、魔人布欧,邪恶一星龙等一系列强敌。幸好携有面板在身,望着背包里各种各样的标签。【永久能源炉】,【大魔王】,【反派BOSS】,【超级赛亚人】,【魔人之力】17号淡定的摆摆手表示,容我换个标签先!
  • 斗罗之躺平麒麟,比比东偷听心声
    斗罗之麒麟被比比东偷听心声
    “” 林封穿越斗罗大陆,没想到竟穿越成了一只除了萌之外,什么实力没有的魂兽。幸好在一次觅食当中,因为萌,收获一只圣女比比东铲屎官。因为前世过度劳累被猝死,再加上外面实在太过于危险。于是在觉醒闲鱼签到系统之后,林封一天比一天咸鱼,一天比一天懒!谁能想到,比比东能够听到林封的心声。“小封封,摸摸头!…
  • 斗罗之开局伪装唐门长老怒怼唐三
    齐策宁荣荣《斗罗之开局伪装唐门长老怒怼唐三》
    “” 穿越到异界斗罗大陆的社畜齐策,觉醒了系统。于是齐策从伪装唐门长老怒怼唐三开始,开启了异界之旅。(遵循原著故事线,系统,成长,轻松)
  • 综漫:从铠甲勇士开始打爆无限
    国漫之从铠甲勇士开始小说
    “” 网购Decade腰带居然买到了真货,从此以后王明就开始了自己的无限之旅。铠一世界中:“和你打还是用这张卡比较好。”王明看着眼前的一脸懵逼的炎龙侠,默默的掏出了印着空我身姿的卡片插进了驱动器中时王世界中:“和你打还是用这张卡比较保险。”王明看着气势恐怖的老魔王,默默的拿出了印着帝皇侠的卡片插…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无限宝石
    斗罗大陆之我的武魂是无限宝石
    “” 我叫陆尘,是个穿越者,然而我并没有系统,也不像唐三绝活哥那样一身绝技在身,可是我的武魂是无限宝石啊,哈哈哈!区区魂环连套在无限宝石上面的资格都没有,没办法,只能用灵魂宝石自己给自己打造了,红色的魂环我都看不上,起码要金色的,顺便把唐三的魂环染个绿的戴沐白:“白虎金刚变!”陆尘:“名副其实啊…
  • 奥特:从超八变身赛罗开始
    小说《奥特:从超八变身赛罗开始》TXT百度云
    “” “若是你所期望,那必得到强烈的回应。”陆岚庄重回答。前所未有的强敌消灭了所有奥特曼,甚至企图磨灭掉人类关于他们的记忆。然而,被奥特继承系统选中、穿越到超八世界的陆岚成为了赛罗最后的光之继承者,承担了保护人类、唤醒奥特曼的使命。作出承诺的他会带回人类关于奥特曼的记忆。陆岚将不断穿梭,在被改变…
  • 娘胎难产:开局就将母亲堆成仙
    小说《娘胎难产:开局就将mǔ亲堆成仙》TXT下载
    “” 苏霁尘被系统给坑了,在娘胎里面一待就是十年。【叮,签到成功,获得至尊剑骨】【叮,签到成功,获得混沌道体】【叮,签到成功,获得不灭金身诀】【叮,签到成功,获得斩天拔剑术】那一日,紫气横盖三万里,至尊降生。混沌道体,手持祖剑,身上不灭金身,至尊剑骨让万族臣服。十年之期满,苏霁尘降生。苏霁尘:“…
  • 斗罗百战剑神
    小说《斗罗百战剑神》TXT下载
    “” 一觉醒来,我竟然成为武魂殿的人,熟知剧情的我,知道武魂殿终毁于唐三之手,我武魂殿魂师猎杀魂兽就是邪恶?就应该被灭?呵呵,来吧,我自一剑斩之,美女听说你也要加入灭武魂殿的队伍,来跟我过过招,嗯,输了当丫鬟!
  • 斗罗:我!黄金圣龙王
    斗罗我黄金圣龙王免费
    “” 重生成少年时期天赋垃圾、伪痴情的渣男玉小刚怎么办?玉晓刚表示不慌!天赋?呵呵,现在的独孤博才魂帝,十大仙品都是老子的!这是冰火两龙王留给龙族的遗产,骨头都熬汤喝了,罗三炮,疯狂蜕变吧!黄金圣龙武魂觉醒,千年第一魂环!等等,蓝银皇阿银还未遇到唐昊?小舞母亲带着她准备化形为人?因为穿越改变了剧…
  • 在海贼世界签到绝世武功
    小说《在海贼世界签到绝世武功》TXT下载
    “” 穿越海贼世界,原本依然是咸鱼的艾伦意外觉醒绝世武功签到系统,每到一座小岛就可以进行签到,领取各种武功秘籍。可可亚西村签到,获得奖励:九阳神功。水之七都签到,获得奖励:大力金刚掌。空岛签到,获得奖励:天蚕变。推进城签到,获得奖励:金刚不坏神功。在这大海贼时代,争霸有那么重要吗?至少艾伦不那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