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有没有好看的会员免费的书,跪求】小说书单
  • 任教授每天都和机器人争宠
    韩曜甘悦怡《任教授每天都和机器人争宠》
    “” AI天才少女云漾做了个家政服务机器人OM1,以承担她所有家务,解放她自己。某天,云漾发现OM1时不时的就像成精了似的——怼天怼地怼她、厨艺突飞猛进、对她清凉的装扮表示不满、管东管西的。后来,云漾碰到了映城大学的招牌——数学系教授任霁。这个矜贵疏懒、智商超群的男人某天堵在她家门口,懒淡开腔:…
  • 皇后每天都在欺负朕
    小说《楚衿慕容克》TXT下载
    “” (爽文爽文爽文~~~男女双洁双强)楚衿在楚府寄人篱下受了十七年的罪才算是活明白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句话诚不欺我,要受苦要受罪就让别人去受,她可受够了。所以一入宫,她就把自己活成了宫里最大的反派。人人都道她狠毒,可皇上却偏偏就好她这口......某日,贤妃:“皇上,贵妃她冤枉臣妾偷盗,您可…
  • 偏执大佬是我头号粉
    为期三天的高考准时到来。每个人都坐在各自的考场里,还有几分稚嫩的眉眼流露出执着认真,握着笔,开始落下
    “” 【步步为营偏执犬系vs美苏强学霸女神,1v1,高甜】一朝重生,乔念撕开柔弱无能的小白花皮囊,强势回归高中校园。绝美校花,理科常冠,拳击达人,硬照网红是她的标签。她霸气宣布:“这一世,谁都别想挡你们乔姐开挂人生!”直到——一个深夜,桀骜不驯的豪门霸少霍烬将她抱在窗台。他将自己的蛇形戒指给她戴…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免费阅读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道宠儿开黑店txt书包网
    “”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大佬她想当咸鱼
    大佬他想当咸鱼txt下载
    “” 楚辞出车祸挂掉的瞬间被一个功德系统绑定了,从此只有做好事,获得功德值,才能延长自己的生命。楚辞看了眼自己支付宝里的十位数余额,长叹一口气,默默低头吃一块五一包的方便面。吃完后随手给慈善机构匿名打过去一千万善款。有钱,不能给自己花。楚辞十八岁这年,楚家病危的老爷子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突然把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