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书荒了,有木有好朋友推荐悬疑盗墓探类型的书。】小说书单
  • 盗墓:一剑天门开,怒劈青铜门
    盗墓:一剑天门开,怒劈青铜门
    “” 穿越盗墓的世界,成为了吴家那位江湖老妖精的儿子?老妈还是搬山道人?开局被吴老狗和吴二柏藏了二十年。原本计划混吃等死,以后继承十一仓逍遥快活,可看着老妈因为搬山诅咒日渐衰弱而大限将至,低调打卡二十年的吴钰终于忍不住站了出来。“既然青铜门不欢迎我进去,那就以我三尺剑峰,斩尽前路一切阻碍吧!”“…
  • 盗墓:从老九门开始做选择
    盗墓:从老九门开始做选择
    “” 一觉醒来,张启海穿越到一个由无数盗墓影视剧融合的平行世界里面。且开局激活身份选择系统。【一,裘德考的得力手下。】【二,陆建勋最信任的副官。】【三,九门提督张启山同父异母亲兄弟。】面对着系统给出来的三个选择,张启海毫不犹豫的选择了“>
  • 指点考古队,竟被当成盗墓贼
    开局指点考古队我被当成盗墓贼
    “” 穿越平行世界,叶城打算做个文抄公,抄写盗墓小说,却一举成为金牌作家。可谁成想,伴随着一座座古墓的出土,叶城的小说都成了现实。无数考古队争相来求指教。结果,伴随着叶城解决的古墓越来越多,他是越来越解释不清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