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末世求生【女】】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末世凰女
    重生之末世凰女小说
    “” 重生之末世凰女-丫丫爱吃糖
  • 末世重生之涅槃
    末世重生之涅槃小说
    “” 末世五年,人性泯灭。林鸾没有死于丧尸之口,却命丧同伴的贪婪之下。再睁眼,她回到了六年前。这一年,末世还未来临,那些真心待她的亲人朋友还未因她丧命前世的错,今世改过。涅槃重生,她发誓宁为刀俎,不为鱼肉。她要尽她所能,让自己和在乎的人,都好好活着!可是,这不知打哪冒出个师兄,死皮赖脸求投靠,求…
  • 末世之独宠女配
    末世之毒宠女配
    “”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末日丧尸女王
    小说《末日丧尸女王》TXT百度云
    “” 她流年不利,生平第一次做好事,捡了一个小孩却遇上了不讲理的“爸爸”好吧!他们只是陌生人而已,是上天注定,他们成了邻居,好吧,老死不相往来,再后来,他竟然成了她在公司的老板,在家里,她成了他的保姆,总之,她的生活全在他的压榨之下。天呀!你有没有长眼睛,可是,小女子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哟,哪里有…
  • 末世重生之嗜血女王
    末日重生之血女王
    “” 改变,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前世,她是他人妇,他们是彼此的过客今生,他先一步与她相识,喜欢从兴趣开始花絮一:男主:你知道的太多女主:要把我送实验室深入了解吗?男主:不,留在我身边最好花絮二:男主:你的秘密真多,还有吗?女主:一次都告诉你?男主:别,慢慢来,咱们有一辈子的时间花絮三:男主:媳妇,…
  • 末世随身空间:倒追男神1000次
    小说《末世随身空间:倒追男神1000次》TXT下载
    “” 她从来都不是一个孤注一掷的女人,在商东方文学网.east330.斌还没有成功的救出去前,她还是有必要为自己好好的打算打算的。商虞承知道她的小算盘,也并没有戳穿她或者是不让她得逞,相反的,商虞承没少帮她弄丧尸玄晶。因为他早就已经决定了,自己不会跟杨玉儿在一起,她帮自己的,不过只是一场交易而已…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小说《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TXT百度云
    “”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重生之末日独宠
    末日独宠txt百度云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末世之反派大人求放过
    末世之反派大人求放过
    “” (女主修士转世自带空间,后面会提及,自带萌宠小黑猫一只。)琴晚很头大,她只不过是嫌弃睡不饱,所以便随口说了一句~希望能一觉睡到世界末日~然后~然后她就到了世界末日!她心好累,可以再一觉睡回去吗?更可悲的她竟然魂穿到她之前看过的一本末世小说~里面的炮灰女配(捂脸)她不和女主抢男主~可为什么她…
  • 末世之空间成长记
    小说《末世之空间成长记》TXT百度云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空间成长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世之空间成长记》作者:寂陌游离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