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爽文合集,请收藏🔥】小说书单
  • 我真的不开挂
    小说我真的不像开挂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无罪谋杀
    无罪谋杀蔡老师
    “”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我的系统要杀我
    我的系统要杀我 小说
    “” “逗比系统,今天是不是忘记吃药了?”“宿主对系统进行言语性辱骂,进行2级电击惩罚!”微弱的电弧在苏星辰身上跳舞,苏星辰却笑嘻嘻摸样,毫不在乎。“要求宿主立即执行任务!还有十秒钟准备时间。”炙热的火山口,苏星辰站在边缘,毫不犹豫地纵身一跃,跳入岩浆之中,欢快的游泳。“逗比系统,你还有什么花招…
  • 我的女友很致命
    我的致命女人小说
    “类似于爱神巧克力,女主都是病娇” 某一天醒来,袁明身边的现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舒家大小姐,坚持要求他搬到她家去蹭饭吃。苏家独生女,认定他就是那个拯救她的男人。财团女总裁,把他当成了自己可爱的私有物。甚至连反派们都莫名其妙,一个个争当他的手下。但在这甜蜜欢乐的日常中,似乎还存在着许多危险的陷阱,一不小心就会让他的人生读档…
  • 系统请排队
    斗罗系统类小说排
    “” 书名:我被系统轮着上(系统请排队)简介:【每一个成功的逼王背后,必定有无数个排队等着上他的系统!】沈枫穿越异界半年,迟迟等不到系统,一直过着咸鱼的生活,有一天,他鬼使神差地对着夜空划过的流星许愿——“给我一个系统吧!”系统真的来了!但不是一个,而是一大堆!天道图书系统,美食供应系统,装逼打…
  • 狐狸的超级系统
    重生狐狸系统
    “” 魔法星际大航海时代到来了,一个无法修炼的小狐狸却得到了一个奇怪的系统。“我没权没钱没实力,出门还要被调戏,这样子还让我去追女孩子?”【跟我走,有肉吃。】明明是一个纯洁的好孩子,却在系统恶魔低语中走上了某种不归路。斗气魔法流淌在他体内的那一刻,被雪藏的战斗天赋浮出,震慑整个联邦的舞台。玩转于…
  • 我老婆是重生大BOSS
    我的老pó是重生大 boss精校
    “” 吴穷意外身亡,醒来却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武侠游戏《武林》之中,成了一个即将冻死的小乞丐。游戏中第四个资料片的最终BOSS,未来祸乱天下的魔门门主,要做他的红颜知己。游戏中第五个资料片的最终BOSS,还未成长起来的正道魁首,想要为他披上嫁衣。看着眼前相爱相杀的两个绝世女子,吴穷一脸绝望地看向身边…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男主女主是陆舟,陈玉珊,刘瑞的小说是什么
    “”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我的时空旅舍
    我的时空旅舍txt奇书网
    “” 程云是一条咸鱼,胸无大志,只想混吃等死。在继承了父母的小旅馆之后更是如此。可当他在自家小旅馆中触发了改变世界命运的时空节点,地球变成了无尽时空的中转站,他不得不肩负起保护地球的重任——周旋于危险的异时空旅客中!某大能:这是哪个蛮荒世界?某女侠:这就是上界么?某剑仙:原来仙界长这个样子的吗?…
  • 深夜书屋
    深夜书屋免费全集阅读
    “恐怖精品,强烈推荐” 这是一个来自幻象之中的世界,一个深夜书屋到底能带来多少神秘?吾乃茅山道士,捉鬼降魔只是当同儿戏,魑魅魍魉要看他脸色存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