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书荒了 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小说书单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1146
    “”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
    玄门团宠奶呼呼
    “” 唐家天生体弱送到道观养了五年的小姐被接回来了。众人各怀心思,打算迎接娇软病弱小姑娘,却不成想看见个锃光瓦亮小光头。还整天像条小尾巴跟着他们,说他们命不久矣。对此,唐家人一开始是抗拒的,就算不是乖软小可爱,也不该是胡说八道小神棍!后来,见小女娃将坏人说的恼羞成怒即将动手,众人惊呼之中,她一手…
  • 重生影后娇妻:江少,捧上天
    江苏江少每天都在要名分
    “” “哥哥,轻点!我疼”“”把别人揍的鼻青脸肿进了医院,她抬着爪子喊疼?重生后,叶思白一心要虐渣打脸一路高歌走上人生巅峰,却偏偏被她最不想见到的人捡回家,当成了便宜‘弟弟’?面对长得乖巧却格外不听话的小魔头,江斯允严厉教育:“不许打架,不许逃课,不许谈恋爱!”当某天小魔王一袭长裙,惊艳出现在电…
  •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红袖
    “” 【1V1,甜宠无虐】小锦鲤精夏宝儿为救人,成为了痴傻蠢笨、在冷宫里长大的九公主。娘亲是个软弱的美人,爹爹是暴君,几个哥哥性格迥异暴躁,姐姐们也看起来高冷不近人情,她还背着小傻子的外号。如此劣势开局,夏宝儿默默用自带的锦鲤福运,赢得了众人的喜爱,被宠成了娇娇小宝贝。暴君爹爹:“朕要励精图治,…
  • 玄学大佬燃翻天
    玄学大佬燃翻天小说
    “” 砚家失散多年的女儿终于找了回来!然其生性自卑敏感,木讷寡言,一时想不开跳河自尽,再睁眼,便是除了名字什么都不记得的砚灵兮。砚灵兮天生一副笑脸,什么都吃就是不吃亏,什么都受就是不受委屈,既然砚家不喜欢她,她就毅然决然搬出去。几个月后,砚家再次找到砚灵兮。彼时,她正在摆地摊,边摆边念叨:“看风…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txt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桃花苒苒落谁家
    桃花苒苒落谁家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聪明内敛的混血美人儿尹青苒。一个暑假的因缘际遇,让原本已经平静的校园生活,波澜再起,都说她恃靓行凶,脚踏多条船,好冤。奈何各“船”仍航速不减,该怎么破?在历经忧疑与探求之后,她最终会和谁并肩携手?又会和谁擦肩而过?其中有着命运的安排,也有着幕后的…
  • 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摁在怀里亲
    小说《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摁在怀里亲》TXT下载
    “” 【全文免费】【1v1.双洁.】白昭绑定了一个系统,穿梭于各个位面之间,拯救伟大的神明于沉睡之中。可是她的任务好像是让正直善良的主神大人黑化?系统解释:伟大的主神大人心里亦有黑暗。好吧。黑化就黑化。可是为什么黑化之后,她逃脱不了反派主神的手掌心?她欺他辱他。他却要跟她谈恋爱?她虐碎片千百遍,…
  • 穿成反派赘婿的炮灰前妻
    三月初六,宜嫁娶。天刚蒙蒙亮,江府的迎亲队伍就吹吹打打的出发了。据说江家独女熬不过今晚,江老爷连忙派
    “” 三线女星江晏林拿到女主剧本本来开开心心,结果拍戏的一天就猝了!再度醒来,她竟然穿进剧本变成只活了一集的反派大佬的炮灰前妻?!江晏林绝望了,可突然发现自己祖父是神医,老爹是首富,舅舅是知府,她摇身一变成了团宠!江晏林毅然决定远离反派徐公子,远离所有剧情,重新招个赘婿,当个有钱的路人甲难道不香…
  • 穿成偏执男配的白月光
    小说《穿成偏执男配的白月光》TXT百度云
    “” 江娴死后,穿成书中男配的短命妻。冥冥中,一个声音告诉她,只要顺利扮演角色,就能死而复生。为此,江娴披着恶毒女配叶荷萱的马甲,淡定的混吃等死,顺手照顾一下自己的傻子夫君。可她没想到,傻子夫君竟然是重生的。他非但不傻,还恢复了本来偏执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