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想看一些系统爽文】小说书单
  • 四合院:我只想苟到剧终
    小说《四合院:我只想苟到剧终》TXT百度云
    “” 社恐人李乔穿越《情满四合院》,面对人均社交能力MAX的邻居:心机白莲秦淮茹,脚底流脓许大茂,呆霸王何雨柱,恶婆婆贾张氏,白眼狼贾梗,伪君子一大爷,老官迷二大爷,穷算计三大爷李乔:心累。祈祷你们都别整幺蛾子,按剧情走!我只想苟到剧终。然鹅,事与愿违
  • 精灵:我只是一个收藏家
    我是一名收藏家
    “” 我叫夜白,一个精灵收藏家,立志收服所有珍贵的精灵。所有珍贵的精灵,都将是我的藏品!当夜白即将领取御三家时,脑海中出现了一道特殊的声音——“叮!神级精灵收藏家系统降临,请问你是否愿意绑定系统成为一名收藏家?”待夜白绑定系统后,准备领取精灵时,系统又出现了另一道信息——“该精灵不具备收藏价值,…
  • 盗墓:一剑天门开,怒劈青铜门
    盗墓我一剑开天门
    “” 穿越盗墓的世界,成为了吴家那位江湖老妖精的儿子?老妈还是搬山道人?开局被吴老狗和吴二柏藏了二十年。原本计划混吃等死,以后继承十一仓逍遥快活,可看着老妈因为搬山诅咒日渐衰弱而大限将至,低调打卡二十年的吴钰终于忍不住站了出来。“既然青铜门不欢迎我进去,那就以我三尺剑峰,斩尽前路一切阻碍吧!”“…
  • 全职高手之全能设计师
    全职高手 特种兵设定
    “” 【您的好友莫里亚蒂已上线!】白墨:“一起给荣耀加点刺激吧!”【痛苦流术士】莫里亚蒂,银武【福尔摩斯】荣耀第五篇章【来自星空的凝视】,全十区,神之领域共同推动青铜之门的开启。新地图【亚楠镇】,【归烬者墓地】新boss【灰烬审判者】,【星空之母】,【月神】,【女武神】然后,我们世邀赛见!
  • 我,陈天,洪荒送财童子!
    我陈天洪荒送财童子下载
    “” 穿越洪荒,成为一个濒死的蛟龙,原本以为要挂了...好在,亿万返还系统出现!只要赠送东西就亿万返还?那不好意思,送财童子这个词儿,我包了!!通天教主:我去,陈天居然送我极品先天至宝万道剑?啥也别说!谁他妈动陈天老子弄死他!元始天尊:你那算啥,陈天居然送我大道本源树!这可是混沌级别至宝啊!女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