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有没有女主签到的文】小说书单
  • 炮灰在男频爽文艰难签到
    东河县第一中学,体育馆外。一个高壮的女生将一个纤弱的女生拽到了体育馆侧面很少有人经过的小路,用力一甩
    “” 穿书成男频爽文的炮灰,莫小荟为了改变命运,决定远离男主和反派,低调做人。签到系统:在男主1米范围内连续签到7天,可获得神秘能力一个。莫小荟:姐佛系,不签。签到系统:神秘能力为变身,变身后任何人都看不穿你的本来面目。莫小荟:只是签个到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男主仰慕者:竟敢勾引男神,我要挑战你!…
  • 社畜的我,靠签到天降一套大别墅
    社畜的我靠签到
    “” 孟薇丢了工作,被渣男甩了,房租到期了,原本只想做个安静社畜,但人生仿佛变成一片黑暗。一道机械音打破了黑暗。“悠闲签到系统绑定成功,首次签到获得新手大礼包乡村别墅一栋。”孟薇有点懵,但突然出现的律师却已将一切手续办妥,交到她手中。从此谁还住什么出租屋啊!住别墅他不香吗?签到第三天,一颗神秘种…
  • 流放后,我靠签到系统发家致富
    流放后我靠着签到系统发家致富
    “” 【流放+基建+种田+经商+走商队+系统+不圣母】(男女主身心干净双洁)一朝穿越,开局就被流放,原主一家惨兮兮,爹死,娘痴傻,一对弟妹嗷嗷待哺,便宜亲戚不靠谱,流放路途遥远又凶险,宋裳裳瞬间头大,天道巴巴是想坑死她吗?不慌,不慌,有金手指——签到系统。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营养礼盒一枚恭喜…
  • 签到种田:咸鱼大佬她满级无敌
    男主女主是康旗,梁氏,鲁东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种田)(团宠)刚找到工作的陶桃,突然接到了家乡叔叔的电话,得知唯一的至亲爷爷重病时日无多,顿时满目泪水,速度收拾行李购买车票回家。没想到,这一回去,不仅见了爷爷最后一面,在大哭晕过去之后竟然穿越了。签到第一天,恭喜宿主获得一斤玉米面,两斤棉花签到第二天,恭喜宿主获得陶李氏:二房家…
  • 我在星际签到成功
    “轰隆”随着这一声巨响,顾小期骤然清醒过来,她揉了揉眼睛,随便抓了抓如同干草一般的头发,机械地从枕头
    “” 【星际、机甲、签到系统】顾小期一觉醒来就从末世到了星际,还莫名其妙出现了个系统。狗系统什么也不说就让她完成任务,还告诉自己活不久!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一百只。顾小期:好嘞!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五百只。顾小期:好嘞!没问题!变异鼠:我招谁惹谁?你们居然想要灭我满门!!!就在顾小期杀老鼠正…
  • 朕在娱乐圈签到成大佬
    朕在娱乐圈签到成大佬小说
    “” 穿到异世做过女帝任务的慕绫云重生回最初的世界,依然要面对一无所有、人人欺负的困境。慕绫云表示,不慌,先签个到。【签到成功,恭喜获得新身份:京都四大家族之一容家流落在外的大小姐】于是,爷爷:小云云,卡里的十个亿,是这些年爷爷给你的压岁钱爸爸:小云儿,你小时候说长大要当明星,咱家娱乐公司是为你…
  • 穿成农门娇美小福包
    神医娘子娇娇福包苏小鹿苏崇苏三妹
    “” 苏小鹿意外身亡后,胎穿了。她一出生,亲娘赵氏就大出血,失去了生育能力。奶奶王氏当即就嚷着:“这就是个扫把星,必须给我丢了,不然你们一家就都给我滚出去。”亲爹苏三郎咬了牙:“好,那娘就把我们一家分出去吧。”她才出生,就分家了。大哥是个傻儿,二哥也被烧坏了脑子,幸好三姐还正常。全村人认为这一家…
  • 邪灵入骨
    -“娃,娃,踏雪来,朝西南,大道宽”“娃,娃,血光灾,盘中卧,鬼怪缠”“娃,娃,心思软,金蟒缠,功圆
    “” 我从生下来肩上就带着一块蟒蛇皮纹路,爷爷当场猝死,我被视为不祥人。父母不知为何连夜逃跑,剩下我和痴傻的小三姨相依为命。直到梦里的黑衣男子出现,彻底的改变了我们俩悲惨的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