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求女主女扮男装的玄幻言情小说,类似第一纨绔】小说书单
  •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小说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 众所周知,一中有两位特困生,一位校霸,一位校草。校草江妄总穿没logo的衣服,校霸黎七念每天骑摩托车上学。黎七念为了不让同桌自卑,煞费苦心:“我小名黎铁柱,是乡下来的,我们村的大白菜在十里八乡可出名了。”江妄:“我小名江狗蛋,从大山里来的,不好好学习只能回家继承养猪场。”直到某天,开着法拉…
  • 重生成女扮男装校草后
    女扮男装重生纨绔校草
    “” “第九号街,不是天才,便是疯子。”前世,温嘉言被锁在第九号街地下室暗无天日十七年,被自己亲手研制的AI设计致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女扮男装,埋名而归。温家小少爷,曾经他先天性智力障碍,吃饭都会喂进鼻子里,是个怪胎中的怪胎。如今她高贵冷艳,依旧是个怪物,却惹得京都名媛前仆后继。温家小少爷…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小说《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TXT百度云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妖娆免费阅读
    “”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小说《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TXT下载
    “” 新书《第一纨绔:暗帝,来战!》已发,欢迎收藏阅读~楼慕烟,天灵大陆焰宙国战神将军的女儿,家世显赫。因为是天生绝脉者成为了帝都最出名的废材,被深爱男人家族定下的侧室打成重伤,烟消命损。楼慕烟,修仙界天灵根的合体期修士,灵界天资绝艳的极品女仙,因为一场空间风暴,她魂穿到异世大陆。冥冥之中,她成…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103
    “”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免费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仙风药令
    仙风药令 小说
    “” 她是古医家族最神秘的存在,却丧命在最亲的人手中。一朝重生,她成了生活在食物链最底层的楚千棠。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身娇体弱的贵公子沐宸,怎么也没想到,他本只想逗逗那小子,却不想竟让自己一步步的走向断袖之路当他已经决定冒天下之大不韪时,却发现他竟是她文中片段: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他神色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