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字少,甜又爽】小说书单
  • 他的小可爱又软又乖
    他的小可爱又软又乖txt
    “” 听说了吗,新来的转学生开学第一天就用书砸了年级大佬的头!姜渝:不是我,别看我,我真不是故意的某大佬:“小结巴,把作业给我写了,我头疼。”“小结巴,给我打杯热水去,我头疼。”“小结巴,考试卷子借我抄一下,我头疼。”小丫头怒:“江川!你要是再有什么要求的话!我就!”“就怎么?”“我就照办!”某…
  • 蓄意惹火
    蓄意惹火小说许斯年
    “” 【温婉娇气绝世小嗲精vs温润清冷渣苏斯文败类】傅家大院里她与他初相识,他温润清冷,气质儒雅。他被家长勒令照顾好这位来他家看病的妹妹。于是,他是这么照顾的——1:早上五点晨跑,美名曰为她身体好2:被子豆腐块,培养她耐心和专心3:禁止追星,防止被坏男人拐跑之类的等等一系列反人类的照顾。后来,小…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文章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你比可爱多更甜
    你比可爱多甜全文免费阅读
    “” 文艺版:那个少年,曾满纸写下她的名字。那个少年,成为点亮她生命的灯火。那个少年,说她在他青春里是无人可比的重要。沙雕版:“早上七点二十六分零七秒,温晚晚在早读的时候睡觉。”——纪律委员陆见川“串联和并联你没学过吗?笨蛋,你把整栋楼都带跳闸了!”——住对门的邻居陆见川“温小胖你是吃了一头猪吗…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123阅读
    “”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