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想看师生,就是大学高岭之花教授那种的】小说书单
  • 陆老师今天答应离婚了吗
    陆先生今天答应离婚了吗
    “” 【新书《和偶像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已经正式更新,宝贝们记得多捧场哟!】重生前的云乔觉得,自己若是能重来一世,绝对不会嫁给陆润成。但是重生后,云乔再一次嫁给了陆润成,还是被陆润成拖进结婚现场的。婚后的日子,云乔都想着和陆润成离婚。“陆老师,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咱们离个婚呗?”某女笑眯眯的看着…
  • 任教授每天都和机器人争宠
    小说《任教授每天都和机器人争宠》TXT下载
    “” AI天才少女云漾做了个家政服务机器人OM1,以承担她所有家务,解放她自己。某天,云漾发现OM1时不时的就像成精了似的——怼天怼地怼她、厨艺突飞猛进、对她清凉的装扮表示不满、管东管西的。后来,云漾碰到了映城大学的招牌——数学系教授任霁。这个矜贵疏懒、智商超群的男人某天堵在她家门口,懒淡开腔:…
  •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江靳宁俞北承《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 【1v1甜宠,清冷腹黑法学教授×娇憨脸盲小白兔】轻微脸盲的姜甜被出国的父母寄养在江伯伯家,天天都有江伯伯家的帅气儿砸接回家,小祖宗瞬间心动。被江教授宠了近一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祖宗回家三个月,再见面时已然变成见他就绕道走的乖乖女,他挑眉拦下:“不认识了?”小祖宗心想:不光认识还想拥有!多看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