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求女主高冷并且不虐的爽文,可无cp】小说书单
  • 被迫饲养反派狼崽后长公主真香了
    小说《被迫饲养反派狼崽后长公主真香了》TXT下载
    “” 惨遭心上人栽赃陷害,长公主东姝差点受辱死在边关军营。极致的痛苦逼出天赋爆发,她恨极之下,眼也不眨地把匕首插进负心汉的胸膛。谈恋爱不如搞事业,东姝决定做一个杀伐果断摒弃感情的大女主。然而那人前矜贵凶残、人后温顺的俊美青年每晚溜进她的房里,睁着一双无辜干净的眼睛看着她,眼巴巴地开口:“夜已深,…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 帝君榻上见
    “”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帝妃凰图
    帝妃凰图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南姒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被皇上宠得无法无天。仗着一张祸国殃民的脸去当祸水,让皇上陷入魔障似的空置六宫,简直孰不可忍!帝王温软慵懒开口:“南姒,做朕的皇后。”南姒单膝跪地,声线清冷:“皇上是天上云,臣是地下泥,尘泥登不上九霄。”帝王好心情顷刻间烟消云散:“”被群臣劝谏选秀时,帝王软声相商:…
  • 东陵帝凰
    东陵帝皇免费阅读
    “”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