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有没有几本海贼同人啊】小说书单
  • 海贼开始的奇妙冒险
    乔恩迪亚波罗《海贼开始的奇妙冒险》
    “” 姓名:乔恩.乔斯达替身——“门(DOOR)”能力:控制自身半径一百米内所有‘门’概念的相关事物,也可在任意位置开启看不见的门,进入‘里世界’【破坏力:E】【速度:C】【射程:B】【持续力:E】【精密度:A】【成长性:A】......总而言之,这是穿越成二乔(乔瑟夫.乔斯达)小儿子的乔恩和承…
  • 海贼首富的嚣张高调史
    小说《海贼首富的嚣张高调史》TXT下载
    “” 【海贼同人】我!盖亚·卡俄斯!海贼世界首富,称号黄金帝!当我穿越到海贼世界的时候,我就发誓一定要把海贼世界搞得乌烟瘴气。我不像其他穿越者同事,要么咸鱼、要么低调、要么苟。我这人虚荣心很强,要的就是高调、嚣张、惹事生非、招人嫉妒恨。在我的字典里,没有最嚣张,只有更嚣张。出场排面和逼格必须有,…
  • 海贼之掌控雷电
    海贼之掌控雷电 小说
    “” 一个来自地球的年轻人,意外来到了海贼世界,在海贼世界拼杀、冒险。没有传说中的系统,没有绝世的神功,只有一颗响雷果实,这一年四皇还在一条船上、未来的海贼王此时还没有称霸大海,海军最强战力大将还只有两个外带一个正处于巅峰的中将,至于七武海此时还只是一帮小屁孩。至此,我阿尔伯特·尼古拉斯将让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