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要是动漫,还有其他类型的】小说书单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八零
    “如倾萝莉的二次元精品,非常OK哦,强烈推荐,推荐指数4星半”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txt精校版
    “老妖的小说很OK的拉,推荐指数4星”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大家读
    “很nice的同人,推荐指数3星”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我的崩坏世界
    我的崩坏世界txt下载
    “崩坏系列大精品,只不过字数有点少,不过真的很不错哟,强烈推荐(可能是我蹦蹦蹦凉凉了)推荐指数4星半” (论一个男人来到崩坏学园的世界发生的喜闻乐见...)这是一个充满着无限希望的世界,这是个少年和少女们与命运对抗的故事。没人预料到那天【崩坏】会再度降临..无数人类化为野兽般的丧尸死士,城市沦陷在未日之中一个叫李轩的少年,穿越崩坏世界,打打女死士,刷刷水晶,出金光抽神器的故事,也是与那些少女…
  • 我统领狐族那些年
    我统领狐族那些年未删减版
    “跟狐狸没羞没燥的生活,还可以,推荐指数3星半” “按照规定,统治者享有领地内初夜权。”看到这条,渡歌眼睛一亮,想起那些萌萌达兽耳娘,他有些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等下!!!系统!你TM逗我呢?仅限男性初夜权是什么鬼?!”“很正常,狐族是母系社会。不过狐族男性长得不比女性差,用起来保证酸爽。”“想都别想!有思想家和社会学家没?给我五不…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无删减版
    “海贼同人精品,推荐指数3星半”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精校txt下载
    “最开始看的几本还行,3星”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百度百科
    “二次元小说精品,非常推荐,4星半”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国王世界
    国王世界全文免费阅读
    “题材新意,还在,可以养养,3星半” 曾于火影,建立秦之国,与五大国并立,立忍术文明。曾于海贼,征服伟大航道,挑遍四皇,立恶魔果实文明。曾于仙剑坐无极,掌蜀山,以南山以南为剑柄,北海以北为剑躯,使斩苍生一剑,立剑仙文明。曾于死神跨越生死界限,化身冥王,铸不朽神国!曾于西游,翻万丈五行山,与大圣并肩再对西方,亿万雄兵坐立一方霸主…
  • 漫游二次元
    漫游二次元四五
    “推荐指数2星,还OK了,字数可以打发时间,不过有点狗血。 ” 就是一个普通人在一个个动漫世界穿越,取得力量,最后推倒系统创造者,成为新的系统创造者的故事。人行走于混沌,人说“要有光”,于是世间就有了光。人说“天上要布满星辰。”于是宇宙间诞生了无数的星球。人说“水应聚集在一起,使旱地显露。”于是,海洋与陆地产生了。人说“陆地上要生出草木和各种蔬菜。”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