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斗罗,女主比比东】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错把比比东当亲姐
    叶天胡列娜《斗罗:开局错把比比东当亲姐》
    “” 叶天穿越斗罗,姐姐在武魂殿当侍女,唯有书信来往,五年之后,终于归来。算了算时间,武魂殿三年内就完蛋了,叶凡便鼓起勇气,和自己的姐姐说:“姐姐,比比东三年之内必死,武魂殿将亡,到时候天下大乱,我们呆在东海别出去了!”姐姐先是一愣,随后点头同意。叶天:“这个姐姐有古怪啊!”这个时候漂亮姐姐洒然…
  • 斗罗:我被比比东全大陆苦寻十年
    斗罗大陆比比东被千寻疾上小说
    “” 池修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紫星宗少爷。从六岁开始,池修发现只要自己一觉醒来就会随机传送到某个斗罗女角色的身边,并根据女角色的能力强弱从而让自己获得不同的收益!开局传送比比东!获得神级武魂修罗神剑,先天满魂力!自此,池修每天过着睡醒就能在斗罗美女哦不,就能变强的日子!高级功法,天材地宝,神级武魂…
  • 斗罗之躺平麒麟,比比东偷听心声
    斗罗大陆,武魂殿。比比东所居住的院落当中。“嗮太阳真舒服!”一只看上去十分可爱迷你的魂shòu,正十分舒服
    “” 林封穿越斗罗大陆,没想到竟穿越成了一只除了萌之外,什么实力没有的魂兽。幸好在一次觅食当中,因为萌,收获一只圣女比比东铲屎官。因为前世过度劳累被猝死,再加上外面实在太过于危险。于是在觉醒闲鱼签到系统之后,林封一天比一天咸鱼,一天比一天懒!谁能想到,比比东能够听到林封的心声。“小封封,摸摸头!…
  • 斗罗:前九世曝光,比比东泪崩了
    前九曝光比比东泪崩了
    “” 【2022年度最好看且最新颖的斗罗同人】秦牧穿越斗罗大陆,开局就被比比东追杀。濒死之际,意外开启前世编辑器。比比东:“什么?秦牧是我从小失联的牧哥哥,并一直在暗中默默保护着我?”千仞雪:“原来,秦牧才是我的亲生爸爸,这卧底我不当了,我要去找爸爸!”小舞:“唐三,我们不合适,爸爸说了,你是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