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有没有那种不良人啊,或者黑影兵团啊这一类的书】小说书单
  • 不良人之神农不死
    不良人之神农不死小说
    “” 我叫姜云卿,我莫名其妙的就来到了唐末战乱年代,我有一个师父叫阳叔子,后来又有一个师弟和师妹,叫李星云和陆林轩。师父很抠,只教我医术,不教我武功,但我并不气馁,因为我的体质很特殊,吃药就能增长内力,毒药更佳。忽然有一天,我进山采药时,不小心跌落悬崖,习得神功——神农诀,现在吃药涨内力涨的更快…
  • 不良人之天下莫敌
    男主女主是李存,李嗣源,郭崇韬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成为不良人世界中的李存勖。内有李嗣源虎视眈眈,外有不良帅威震天下,还有一个对自己漠不关心的老爹李克用。李存勖不禁抹了一把汗,这样怎么能活到大结局呢?所以,李存勖给自己定下了两个目标,一是猥琐发育,二是到处去浪。少年,一起来当皇帝玩玩啊!不要命的那种哦!群号752607963
  • 不良人之我的功法可以自动修炼
    不能修炼之人自创功法
    “” 穿越到不良人的世界,成为朱温的侄子朱友宁,并激活了前世玩过的挂机小游戏。【叮,您的武学:北冥神功开始了自动修炼!】【叮,您的武学:气经开始了自动修炼!】【叮,您的武学:嫁衣神功开始了自动修炼!】【叮,您的武学:阴阳相融诀开始了自动修炼!】......六年后,中原大地动荡之际,朱友宁强势杀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