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求妲己或者大妖快穿的攻略小说呀】小说书单
  • 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
    小说《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TXT百度云
    “” 【快穿】美到人神共愤的九尾狐苏清欢跳崖死了,六界高呼大快人心!却不知小狐狸只是毁容后绑定快穿系统!系统:“想要恢复绝色容颜,走上人生巅峰吗?”苏清欢:“我拒绝。”系统:“不行!本系统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叮,绑定成功!宿主加油,万千男神任你爱,我看好你哟。”苏清欢:“”信了你的邪。从此,她艳杀…
  • 快穿大佬她又美又撩
    快穿她又美又撩人
    “” 琳琅,活了一万年的狐狸精,却在成神的前一秒被系统告知她死了。死?不存在的!她还等着把那个该死的主神撕成两半!系统:想要复活就得攻略男主,完成位面任务。这还不简单?就凭她这张魅惑众生的脸,没有男人能把持的住。等等,这位面男主怎么长的跟那个主神一模一样。不过没关系,男主分分钟手到擒来。—太子妃…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女主快穿之苏妲己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