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有没有好看恋爱日常文啊(单女主)】小说书单
  • 青春三部曲:挚友
    网友三部曲
    “” 寄宿高中,倒霉的第一天!既然不让她好好当女生,那她就当男生呗!多少也就是换个性别,怎知校园男团,居然有她一份!女主紫纹在寄宿高中开学的第一天偶遇男主叶泉。阴差阳错之下,紫纹无奈被改妆成男生,展开了与叶泉朝夕相处的最初三年。朦朦胧胧的情愫在彼此心底滋长,可是紫纹这“男孩”的假扮身份和“挚友”…
  • 和女主一起奋斗的青春日常
    林昕许初晴《和女主一起奋斗的青春日常》
    “” 林昕重回2009年,没有系统,没有商业头脑,只有窗外吹来的风,带着夏季的炎热。班主任背着手,站在教室门口盯梢。教室里面响起朗朗读书声。林昕被同桌摇醒,睁开朦胧双眼,看到前桌女生晃动的那头靓丽马尾,以为是在做梦,下意识地伸手抓住就此抓住了流年,抓住了青春,也抓住了她。“林昕你这个大笨蛋,跟你…
  • 我与巫女大小姐的除妖恋爱日常
    巫女的恋爱日常
    “” 巫女大小姐想去东京上学?家里人不让,她就想跟我私奔?!这是前川义行同时作为青梅竹马、男仆和护卫,与大小姐在东京边解决一系列怪异现象,边展开校园恋爱日常的故事!(PS:单女主,保证不喂屎,全程发糖,请放心观看)(书友群:832396751)
  • 当老婆来敲门
    小说《当老pó来敲门》TXT百度云
    “” “老徐,你要老婆不要?”“老婆?在哪儿?”“就在你面前!”“我”徐闻看着送上门的沈安然陷入了沉思:这个老婆我是要呢,还是要呢,还是要呢?——这是一个腹黑男和傲娇女双向奔赴的故事,双商在线,保甜保真。日常文,单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