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有没有能让人笑出腹肌的文?】小说书单
  • 退婚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
    三月春寒料峭,高山积雪尚未消融,建康城里热爱饮宴jiāo际的贵族已经走动起来。萧府里隐隐传出雅乐声,属于世
    “” 裴家道珠,高贵美貌,热爱权财。面对登门求娶的萧衡,裴道珠挑剔地打量他廉价的衣袍,微笑:“我家名门望族世代簪缨,郎君恐怕高攀不上。”一年后裴家败落,裴道珠惨遭贵族子弟退婚,却意外发现曾经求娶她的萧衡,竟是名动江左的萧家九郎,名门之后,才冠今古,风神秀彻,富可敌国,还是前未婚夫敬仰的亲叔叔!春…
  • 江少家的小奶喵又发威了
    凌晨两点,深城黄金区,黑sè宾利均速行驶在马路上,司机正专心开车,只见一道白影从马路旁忽的冲到车前,吓
    “” (1v1,男女主双洁。甜宠爽文。)传闻江家大少爷不好女色,却迷恋上了一只喵,每天都捧在手心里把玩,江少更是对那只小奶喵有求必应,每天在公司上演人喵虐狗大战。“嗷呜!”小奶喵摸着肚子委屈。“午饭吃糖醋小排,软炸里脊,清蒸鲈鱼。”“嗷呜!”小奶喵冲着限量版珠宝图片双眼冒光。“送到我办公室。”“…
  • 捡个王爷当花魁
    捡个大佬当花魁
    “” 一朝穿越,李锦瑶没想到捡了个九王爷,九王爷还抱着自己的大腿喊“阿娘。”一朝失忆,虎落平阳被全欺,九王爷谢怀瑾没想到“阿娘”竟把自己包装成了京城第一花魁。当他的记忆苏醒,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到她。“王爷你看当花魁多威风啊。”“阿娘乖,当九王妃更威风。”
  • 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
    逃嫁太子妃卿本凶悍有声小说
    “” 凤倾凰,21世纪古武世家第一传人。身怀绝技,聪明机警,偶尔脱线!一朝穿越,却遭人飞起一脚?——这丫是不想活了?!君惊澜,北冥尊贵无匹的太子殿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严重洁癖!这女人色胆包天,偷看他沐浴,还敢弄脏他的洗澡水?——胆子大得有点意思!啥?!这位妖孽一般的爷竟然是尊贵的太子殿下?咳…
  • 一生一世笑红尘
    一生一世笑红尘
    “” 她发誓,如果知道他是皇帝,借她一百个胆子也不敢跟他抢茅房,还险些把丫一脚踹进茅坑,最后沦落到这里扫落叶!她,作为一个眼里只看得到钱的顶尖杀手,性格怪异让人望而生叹——不涉及钱的时候,她是冷静、睿智、杀人不眨眼的嗜血修罗!涉及钱的时候,瞬间变为抽风、暴走、癫狂的二货女!艾玛,谁说杀手穿越之后…
  • 一生一世笑皇途
    一生 世笑皇图
    “” 他爬上她的床:“你想不想得到我的身体?”她无情推拒:“不想,请滚!”却蓦然被他压住:“那就只能我来得到你的身体了!”他,北辰皇朝众皇子中,最善凌虐人心的——恶魔。她,21世纪里,充满恶趣味臭名昭著的——变态。当恶魔遇见变态,还组了个队成了夫妻,其他人就只能倒血霉了【听说是有爱宠文】:北辰邪…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小说贵妃娘娘她每天都想当咸鱼
    “”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第1章你给了我希望,又遮住我的光1操场上人头颤动,呐喊声,掌声一阵阵的响起,震耳欲聋,气氛热闹而又紧
    “” 女扮男装#什么是白月光?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可望而不可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白月光.作为一真.白月光.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大型修罗场现场。逐渐痴汉的体育生:“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有我还不够吗?”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爱你。…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的b惹美人又崩人设了
    “”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娘娘每天都想暴富
    娘娘每天都想暴富txt下载
    “” 魂穿失宠小宫妃,不受皇上待见怎么办?存款全没怎么办?秦若岚淡定表示,何以解忧,唯有暴富。生活还得继续,想暴富,不讨好皇上那是万万不能的。于是,魏公公看到圣上跟前儿,经常有兰主子出没。秦若岚:皇上,今儿的爱心餐还满意吗?唐逸压制着上扬的嘴角:说吧,谁欺负你了?秦若岚:皇上,您今日甚是俊美,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