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求女主特别宠男主护夫狂魔,但男主也特别牛逼】小说书单
  •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夜。海棠枝头,红肥绿瘦。“生命倒计时四分钟。”“生命倒计时三分钟。”“生命倒计时二分半!”见杜若依旧
    “” 穿书成女配,还要嫁给死太监九千岁,杜若表示很淡定——不用尽夫妻义务,还能坐享荣华富贵,这剧情我可以!系统:女人,你太天真了,一柱香之内不救人,你就会七窃流血而死。杜若:于是,人们惊讶地发现,心狠手辣的妖妃娘娘画风突变。大奸臣养父:乖女儿,把毒药放到小皇帝药里,他活不过三更。第二天,小皇帝小…
  • 穿书后大佬撕了恶毒女配剧本
    穿书后成了病娇师尊的掌中囚宠
    “” 拥有天煞孤星命格的玄门传人唐荔穿书了。穿进一本放着霸总夫人不当,天天想着害死霸总,和小白脸双宿双栖,最后被霸总收拾得连渣渣都不剩的恶毒女配一书中。唐荔:“”这女人脑子被门夹了!放着有钱有颜有身材的老公不要,非要去喜欢个小白脸?后来,众人惊恐的发现,唐荔不作妖了,不养小白脸了,整天神神叨叨给…
  • 咸鱼老祖宗她被迫成为顶流
    嘭!一道惊雷砸在半山腰的水晶棺材上,应声碎裂。温晚猛地惊醒。四周沦为一片废墟,发出焦黑sè的气味。她这
    “” 末世重建五百年后,沉睡的温家老祖宗温晚醒了!面对陌生的世界,饿肚子的她参加选秀综艺,结果爆红了!爆红后温晚明白了这个世界的规则,决定利用自己超强的学习能力在娱乐圈继续混下去,直到找到家人。豪门温家在一档超火综艺上发现,老祖宗居然上节目了,他们亲自去接,却被老祖宗婉拒。“等我攒够钱,就能养得…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大佬免费全本小说下载
    “”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头我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txt百度云
    “”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男频爽文艰难求生全文免费阅读
    “”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临天下至尊魔神小说
    “”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宿主她甜入心扉
    池慎刘轩《宿主她甜入心扉》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