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都智商在线,配角也很搞笑,有可爱帅气灵宠】小说书单
  • 反派丫鬟又搞事啦
    瓢泼的大雨哗啦啦地下着,噼里啪啦地拍打在窗户上,外面时不时传来轰隆隆的打雷声,阴暗潮湿的仓库里,一群
    “” 宋画穿进古言探案文,成了女配小丫鬟,绑定反派养成系统,不断作妖搞主角团。虐完主角团后的宋画:我爽,你惨,大家好!【任务:坑男主】系统打工人宋画辛辛苦苦挖坑,等着男主跳坑。然而,这陷阱太浅了,男主自行出坑,还被当场抓包!宋画被迫领头探路,与男主双双掉坑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孤男寡女共处…
  • 带着儿子去抢婚
    带着孩子去抢亲
    “” 人生若能回头该是如何?那对待背叛了自己的人,逆了这时光,回头撕下他的伪装,踩扁他的矫情,诱惑他爱上自己然后狠狠甩了他,把他打入十八层地狱。暗恋自己宁愿为自己粉身碎骨的人怎么办?回过头,宠在手里,爱在心里,好好调教,养成一个二十四孝好老公来。“若今生还能从头再来,我一定不会在瞎了这眼。”“你…
  • 宗门团宠不好惹
    炊烟袅袅升起,远方的红霞,染的孤霞山格外朦胧。颜清照例捧着书,坐在屋外的大树下,屋子里又传来一声声咳
    “” 奉母遗命修仙,本以为要苦苦挣扎,结果测出天生灵体,一入宗门,便被整个宗门当团宠。宗主师父一脸高冷,却总是给她宝物,还要说:“这些你先用着,待为师给你找更好的。”众长老整天求着她学他们的秘技,“小月儿,师叔这上古丹方你快学了,炼点丹药给师叔研究一下。”原本她无忧无虑,偏偏有人欺辱她宗门,绝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