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求斗罗,斗破,诸天流武侠类】小说书单
  • 斗破:签到三年,从俘获女神开始
    小说《斗破:签到三年,从俘获女神开始》TXT下载
    “女神” 《斗破:签到三年,从俘获女神开始》为作者浮白一笑创作,作品斗破:签到三年,从俘获女神开始章章动人,小兵为你第一时间提供浮白一笑精心编写原创斗破:签到三年,从俘获女神开始及无弹窗斗破:签
  • 斗破:从签到异火开始
    从斗破开始签到txt
    “抢一切” 穿越斗破苍穹,想着要抱大腿的萧羽,竟然获得了一个签到修炼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斗破苍穹修炼系统,第一次签到成功,奖励:骨灵冷火!”药老:该死,假死一次竟然把异火给丢了?韩枫:老子的海心焰怎么没有了?美杜莎:谁偷了我要化形的青莲地心火?迦南学院:谁把我的天焚焰气塔的火给灭了?药族:我族的九…
  • 我在诸天有角色
    我在诸天有个角sè
    “” “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火影中,他是十二小强中宿命少年,打破了笼中鸟,是世所公认的日向仙人,引导了忍界变革。庆余年中,他是礼部尚书之子郭保坤,金榜题名,高中状元,更是天下第一大宗师,在世界意志中刻下了一道天规,大宗师不得主动对其他武者出手,违者必遭天谴。大明综武世界和元末世界,他是大明…
  • 斗罗:被唐三哥哥宠上天
    斗罗之我被唐三宠上天了
    “” 唐九芦穿越了,居然穿进了斗罗大陆,成了一只十万年魂兽。唐昊是她爸爸!唐三是她哥哥!作为一只魂兽,她有能够看穿旁人心情颜色的能力,可劲儿安慰人的唐九芦变成了大家的小团宠。爸爸宠,大师宠,七怪宠,小舞宠,三哥宠嘤嘤嘤,所以她把斗罗大陆混成了团宠文可怎么办!
  • 斗罗之开局揭露唐三武魂
    斗罗之开局揭露唐三武魂免费阅读
    “” [系统流][升级流][小白文][选择流]少年叶凡,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限选择系统,承蒙系统厚爱,所得“多情剑”武魂,走上传奇之路。“蓝银草?怎么可能有魂力?”素云涛看了一眼唐三的武魂,不屑地说道。“素老哥,他左手明明有个锤子武魂啊。”叶凡想到脑海中的选项,一本正经地说道。【选择揭露唐三武魂…
  • 斗罗:来自一人之下的唐门弟子
    斗罗:来自一人之下的唐门弟子
    “” 在一人之下世界中,因领悟丹噬失败而身亡的穿越者杨驳再度穿越,来到了斗罗大陆,两个不同世界的唐门弟子在此相遇。“都挂着唐门的名号,咱俩谁也别说谁!”唐三“不不不,唐门与唐门亦有不同,唐门人和唐门人更是如此,何况我们压根不来自同一个世界。“杨驳PS:本书已定,唐三大师跑不掉,形象武魂多以动漫为…
  • 龙王传说之王者召唤师
    林尘王金玺《龙王传说之王者召唤师》
    “” 穿越到斗三世界里的林尘觉醒了王者召唤师武魂,获得所有峡谷英雄能力的林尘面对来势汹汹的大神圈诸神,林尘一巴掌把十一位神王拍飞,道“唐三,你刚刚说什么?”唐三“大佬,没说啥,我是大大滴良民啊”
  • 从斗罗开始的全职英灵
    小说《从斗罗开始的全职英灵》TXT百度云
    “” 穿越到斗罗大陆的时辰,本想在圣魂村安安心心地当一个厨子,不想在跟唐三吃完一顿麻辣兔头后,意外觉醒签到系统!“是否接受系统绑定,成为正义的伙伴。”“不,我不想,我只想安稳度日。”“若不接受,系统将公布于众。”“你个老六!!!”“再不接受,系统还将恢复倒计时3、2”“接受,接受,我接受!!!”…
  • 人在斗罗,开局炸了教皇殿
    李书洛胡列娜《人在斗罗,开局炸了教皇殿》
    “” 科学鬼才李书洛,穿越到斗罗大陆,意外觉醒了前世战略性热武器——核仙剑,并激活了“核仙养成系统”。从此,踏上了一条维持大陆核平的艰难道路。以至于斗罗大陆上,广泛流传着这样一首诗:“御弹乘风来,核爆天地间;有铀乐逍遥,无铀我亦癫。一爆枯山河,再爆崩日月;百战核聚变,唯我核爆仙!”这,便是他一生…
  • 斗罗,吾有一剑可斩昊天
    有昊天斗罗的小说
    “” 唐昊,你区区九个魂环,也敢与武魂殿对抗。今日,本座杀你祭天,还这天下一方太平。已行之事,后必再行;已有之事,后必再有。十万年蓝银皇,本座收下了。穿越到斗罗世界,萧无忌成功获得神秘系统,各种绝世功法加身后,拜师教皇比比东,终成一代无敌至尊。唐三,从今日起,记住我的名字,它将成为你心中永远的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