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甜文!!!求求了】小说书单
  • 真千金她有千层马甲
    小说《真千金她有千层马甲》TXT下载
    “” 【全能A飒拽野女主vs闷骚霸道爱脑补醋精男主】【1v1双结,打脸虐渣,狂掉马甲。】因出生时被抱错,云辞和另一个女孩错换人生。十八年后,认祖归宗,从乡下野丫头,变成京城真千金。然而父母偏心假女儿。“阿辞,菲玥聪明伶俐,乖巧听话,比你优秀千百倍。”哥哥袒护假妹妹。“云辞!你不要欺负菲玥,菲玥心…
  • 偏执大佬的小娇妻野翻了
    小说《偏执大佬的小娇妻野翻了》TXT下载
    “” “苏烟棠,你是我的,别想逃。”这是苏烟棠从陆景曜口中听过最多的话。前世,苏烟棠恨不得逃得远远的,却落得个被陷害至死的下场。重生归来,面对再说这句话的陆景曜,她微微勾唇,亲吻着他的眼尾,语气娇软,却如同惑人的妖精。“我是你的,我不逃。”你也是我的,别离开我。后来,那个权势滔天,偏执暴戾的大反…
  • 对谢哥哥撒个娇
    对着谢哥哥撒娇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 桃花苒苒落谁家
    小说《桃花苒苒落谁家》TXT百度云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聪明内敛的混血美人儿尹青苒。一个暑假的因缘际遇,让原本已经平静的校园生活,波澜再起,都说她恃靓行凶,脚踏多条船,好冤。奈何各“船”仍航速不减,该怎么破?在历经忧疑与探求之后,她最终会和谁并肩携手?又会和谁擦肩而过?其中有着命运的安排,也有着幕后的…
  • 肆爷的小祖宗是满级大佬
    偏执甜妻得宠着
    “” 【甜苏爽+大佬+1V1】前世时溪就是公认的书呆子、丑八怪、丧门星,更是被时家扫地出门,下场惨烈。重生后她解放天性,恣意张扬,坐拥亿万身家看渣是渣,看婊是婊。不明所以的众人还当她是个只会打架斗殴、翘课逃学、惹是生非的小混混。之后。时溪和国民男神吃饭上了热搜,粉丝把她黑得体无完肤,众人笑她痴心…
  • 你是我的满世欢喜
    你是我的满你是我的满世欢喜
    “” 《你是我的满世欢喜》故事提要——(可盐可甜,可强势聪明可害羞可爱,有时还有些二的女主+可温柔可霸气,占有欲极强的吃醋男主+联手虐渣渣+无误会,无小三。)第一次见面,她是众人眼中的笑话,与他只是陌生人。第二次见面,她和他谈生意,他却说她丑!却不想,之后的日子是连陆先生都逃不过的真香定律!“陆…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老大恋爱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