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监考官Gin的书单“有没有类似《盛世嫡妃》《盛世谋臣》的小说”古代宫斗宅斗文】小说书单
  • 郡主难惹
    郡主难惹 3
    “” 一朝穿越,末世女战士摇身一变,成了神勇无敌的云晓郡主。知道剧情走向的林晓,不想跟原主一样的悲催结局,于是,她挥拳表示:保卫美好世界,你再做昏君,揍死你!某昏君:朕是无辜的,朕改!~~~~~~完结书《天赐良配》和《名门妾室》,欢迎大家品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郡主难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无删减版
    “”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重生之嫡女祸妃
    免费阅读重生之嫡女祸妃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