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友:王^子的书单“新书,书荒推”八点开始了没有点开始了没有】小说书单
  • 人在修仙界,爆肝熟练度
    人在修仙界爆肝熟练度txt
    “” 人在修仙界,爆肝熟练度(那就酱紫吧)
  • 从吞噬开始投资诸天
    小说《从吞噬开始投资诸天》TXT下载
    “” 王通重生吞噬宇宙,掌握最强回报系统。世界刚刚异变的时候,他已经靠着新手礼包成为学徒九阶全属性强者。沉迷杀怪练级的他,忽然意识到,自己好像可以靠着投资就获得丰厚的资源奖励。告辞了!打工人!【完成对罗峰的一次投资,奖励恒星级营养舱】【完成对洪的一次投资,奖励混沌圣兽鳞片】【完成对雷神的一次投资…
  • 封神之逍遥不二仙
    封神之逍遥不二仙txt下载
    “” 跨白鹤,遨游三山五岳。炼五雷,驱鬼诛魔不容情。不如玄门三教统,不去极乐拜老佛。曾助众仙破十绝,也曾关下会诛仙。万仙阵里脱身去,不入榜中逍遥仙。西游路里助师徒,蟠桃会中猴王见。虽然只身是散人,妙过大教诸多仙!
  • 美漫:九头蛇的科学家
    小说《美漫:九头蛇的科学家》TXT百度云
    “” 是谁完美复制了超级战士血清?是谁盗取了钢铁侠的方舟反应堆技术?是谁引发变种人与人类的战争?对于以上那些官方宣传,卢恩只是轻蔑的笑了笑。而对于那些因为嫉妒污蔑他的人,他的处理方式就是灭了他!
  • 我在修真界刷熟练度
    我在修真界刷熟练度
    “” 刚刚穿越就被困在了矿洞里,日复一日的被迫挖矿,还不给工钱。被迫将挖矿熟练度刷到了初级的周游,无时无刻都想逃离这个鬼地方。但监工们如狼似虎,随身还配备小皮鞭,要是被抓到了,桀桀桀直到某一天。他挖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
  • 军旅:倒数第一?我考入最牛军校
    小说《军旅:倒数第一?我考入最牛军校》TXT百度云
    “” 前世是超级学霸、军工科学家的陆风,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为一名高中超级学渣。教室里,班主任问谁要考军校,可以提前报名。陆风毫不犹豫的报名,却遭到了全班同学的嘲笑。面对质疑和嘲笑,陆风以一篇《华夏少年说》作文,引爆全国文坛!然后,高考成绩公布,以接近满分成绩,成为全国理科状元!顿时间,全国轰动!…
  • 封神之葫芦仙
    封鬼葫芦免费下载
    “” 封神之葫芦仙(一只躺平的猫)
  • 我有一座怪物牧场
    小说《我有一座怪物牧场》TXT下载
    “” 张子鱼穿越混乱的九叔世界,身怀诸天怪物牧场,豢养怪物,收集怪物材料。“叮,你的跳僵吃饱喝足,生产了一份僵尸精血”“叮,你的舔食者很满意那一头肥猪,生产了一份力量本源”“叮,女鬼很满意你的服务,掉落了一份精纯的鬼气”“叮,暴君很满意你提供的血食,掉落了一份装备图纸:暴君拳套”张子鱼看着一个个…
  • 原神之我在至冬当执行官
    小说《原神之我在至冬当执行官》TXT百度云
    “” 在寒冷的至冬王座下,在永冻的至冬宫中励志成为最强的第十二席愚人众执行官『学徒』正在逐步崛起。“真正的大师永远拥有一颗学徒的心,拥有见稽古之眼的我,早已望穿一切。”夏优闭着双眼昂首仰望那高高在上的天空岛说。
  • 飞扬年代:从采购员开始
    小说《飞扬年代:从采购员开始》TXT百度云
    “” 白手创业、坐拥几家上市公司的姚卫民,穿越到了那个激情飞扬的年代。凭借自身能力,开局就成了供销社的采购员。在这个一切按照计划运行的时代,采购员不但影响着本地经济流通命脉,同时也负责所有废旧品的回收管理。作为穿越者,他随身带着一方空间。时代滚滚向前。姚卫民的人生,再次精彩起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