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胖喵爱吃小鱼干的书单“都是看完的都是看完的,保证好看”各种类型,保证好看】小说书单
  • 我成了周幽王
    我成了周幽王80电子书下载
    “” 新书《银子太多怎么办》,在路上,求各位兄弟支持!本书:阴差阳错,姬玄竟是成了昏庸无道的周幽王,开局一个老太监,满朝的奸臣贼子,外围虎视眈眈的各路诸侯,可以说是一张废的再不能废的牌!好在他智谋无双,最后竟是培养出了“诸子百家,名臣猛将”.且看姬玄如何在各路神族后代的夹击中,带领人族重站巅峰!…
  • 斗破以签到开局
    斗破以签到开局
    “” 【二次元火爆精品】(本书不跪舔,不无脑,半无敌)“叮咚!恭喜你,签到魂天帝!”“叮咚!恭喜你,签到古薰儿!”“叮咚!恭喜你,签到小医仙!”地球宅男,一朝穿越,成为了魂天帝的儿子。怎么办,蹲茅坑等,挺急的!
  • 最强掌门从签到开始
    最强宗门从签到开始
    “” 【沙雕文】【系统流】【掌门流】【爆笑】“叮!签到成功!获得仙品飞剑墨影剑一柄!”“叮!签到成功!获得九千九百九十九座仙峰!”“叮!签到成功!获得修真福地昆仑山所有权!”阎楚穿越成为修真世界里的一位废柴掌门,却靠着【最强掌门签到系统】,拿天材地宝、仙器神器拿到手软!七大圣地都求着阎楚让出两块…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 小说
    “” 【作者新书:《颠覆了这是皇帝聊天群》,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历史君王,带给你不一样的颠覆体验。】我的武魂是魂环,我比别人多一环!当魂环成为武魂,限制魂环,限制魂技,限制魂力....打架先给别人套圈圈。当小九把魂环武魂开发到极致时,一个可怕的毒奶出现在斗罗大陆!踏宗门,灭神殿,锤唐昊,战唐三...…
  • 这个剧本杀绝对有问题
    这个剧本杀绝对有问题
    “” 进入剧本杀的世界,不可怕。拿着凶手的剧本,还能演。拿着死者的剧本,还行。拿着女孩子的剧本,还能撑。就算要接触黑暗诡异的怪物,一不小心还会被污染,这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许朔看着手上的剧本,觉得他还能演!但是,多了一群精神有病的队友后。他觉得他就要演不下去了。这个剧本也不太对劲啊!许朔:“能不…
  • 光明!
    光明小说免费
    “” 【屋内的光照强度低于3,目前处于黑暗状态,8分45秒之后出现1级怪异。】“”许乐下意识缩了缩脚。【你正在恐惧,恐惧是所有怪异的食粮,会吸引他们。】许乐:?缩个脚都不允许了?在略微慌乱的情绪中,许乐快速生起了火堆。光明涌现。【屋内的光照强度为4,目前处于明亮状态,安全。】许乐刚刚松了一口气,…
  • 禁区守墓人
    白墨陆展《禁区守墓人》
    “” 谢邀。人在禁区,刚下飞机。关于题主所问的“进入禁区有多少存活率”这一问题,我的回答是百分之百。很多人说这个世界遍地禁区,被诡异和怪物占据,甚至还有人说我所在的墓园也是禁地对此我嗤之以鼻。本着实践出真知的原则,我多次往返于众人口中的各大禁区,始终没有遭遇任何异常。一切都很正常,禁区和怪物并不…
  • 诡秘者的摩登时代
    诡秘者的摩登时代147小说
    “” 博物馆中的古代石雕,在黑暗中换了坐姿。刊载诡异消息的专栏,如隐形墨水般消失。摩天大楼里的石油大亨,背后是邪神的影子。黑胶唱片播放的爵士乐,隐藏着古老邪恶的祷词。内燃机与交流电,禁酒令与无声电影,地海古卷与海底都市这是霓虹绚烂的摩登时代!神秘的浓雾之中,是什么把灵魂吞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