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墨星染的书单“求快穿攻略文,病娇甜宠的也可以”超级无敌甜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大佬他又凶又黏人
    快穿病娇大佬他又凶又黏人岁岁儿
    “” 绑定了重生系统的唐姝被迫成为体力废,在每个世界里艰难求生抱大腿。世界一:穿成白月光万人迷小师妹的唐姝意外捡到了反派大魔王。唐姝决定抱大腿,凡事以大佬为先,然而大魔王酷爱拎她后衣领,并且心情阴晴不定难哄极了。后来,大魔王双眼赤红,语气却是十足的委屈:“傻子,本尊心悦你,你却不知。”唐姝:?世…
  •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免费阅读
    “” /快穿/救赎/1v1只活了十八年的白桑死于心脏病,绑定了系统,任务是勾引反派。反派们身世悲惨,往往心理扭曲、残暴无情、偏执成性。白桑穿成病弱内向大小姐身上,反派刚刚成为她的小跟班。【勾引任务一:跟反派皮肤接触十秒钟。】白纸.脸皮薄.白桑脸色泛红,不敢与他直视,声音温吞发软:“我...牵一下…
  • 快穿之崩坏大佬总想撩我
    小说《快穿之崩坏大佬总想撩我》TXT下载
    “” [软萌小可爱×偏执白切黑]1v1双洁苏宠小甜饼~蔺池被一个愿灵系统绑定了。她的任务是去三千小世界完成人们的遗憾或愿望。谁知新上任的系统业务能力十分不熟练,一下子就出现失误把她传送到了超S级的崩坏世界。系统:宿主别担心,我们还有完成任务的金手指哦!蔺池:是什么?系统像极了宣传头子:我们的金手…
  • 宿主她是偏执反派的小财迷
    宿主是偏执大佬的财迷精
    “” 南嘉是世上最后一条血脉纯正的银云螭,而墨厌是人世间一切恶念的化型。墨厌感觉南嘉不爱自己,她与自己在一起是只是为了自己那无穷无尽的宝藏。他极其厌恶南嘉在面对金闪闪的东西时眼底的狂喜与在乎,所以他分裂了。阴鸷太监:“在国库里睡觉?那你就和它们永别吧!”然后国库的金钥匙被没收了。阴森校霸:“为了…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 黑化男神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快穿之满级大佬又和男配he了
    乐笙沈亦清《快穿之满级大佬又和男配he了》
    “” 【1V1双洁小甜饼】一觉醒来,莫名其妙的流落小世界了。乐笙面无表情地威胁世界之灵:送我回去!世界之灵:嘤嘤嘤,大人我做不到啊结果遇见了个长得让她称心如意的小哥哥。清冷温润的小哥哥问她:你要跟我回家吗?乐笙:要要要!乖巧纯情的团宠少年拽着她的衣角说:笙笙我跟你走。乐笙:走走走!他们的缘分,始…
  • 快穿小祖宗:偏执反派宠上瘾
    “小白,反派在哪间包厢?”安晴穿着服务员的衣服,胡乱拿了两瓶酒放在托盘上,问。作为快穿局大佬的安晴,
    “” 【甜宠,撩精小祖宗vs清冷禁欲系主神,1v1男主为同一人】为了那个清冷禁欲,盛世美颜的主神大人,快穿管理局大佬安晴接下了反派厄运减除任务。阴郁残疾霸总:“敢惹我老婆生气,头盖骨给他掀了!”清冷孤僻少年:“别走,我只有你了!”安晴:说好的清冷禁欲呢?(╯‵□′)╯︵┻┻
  • 快穿后白月光她在线发糖
    “啪嗒,啪嗒”姜吱攥紧小手电筒,看着泛着幽幽光线的走廊,紧张地吞吞口水。“这里真的有妖怪吗?”系统声
    “” 穿成不同小说中拥有众多戏份的白月光后,修真文中剧情:白月光嫉妒生恨,一剑贯穿女主心脏。姜吱颤颤巍巍地用剑戳了戳女主胸口,挑起一层布料,“这样?”女主:她是不是想给我脱衣服,让我当众出丑?种田文中剧情:白月光家道中落,毫无自理能力,被迫投入男主怀抱,旧情复燃男主:吱吱养尊处优这么多年,一定受…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无弹窗免费阅读
    “”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之这个反派是我家的
    小说《快穿之这个反派是我家的》TXT下载
    “” 云暖是天上的锦鲤仙,从小生活安逸,没受过什么苦,直到不小心放了大魔王君墨。她被贬下凡,每一个世界都要让那个反派幸福,直到功德圆满。但是没人告诉她反派看上的是她啊!不过,反派真帅。那个看上去光风霁月的反派大佬轻轻咬了下他的耳朵,轻声道:“暖暖,乖一点。”啊这这谁顶得住啊!反派之所以被称为反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