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墨尤的书单“有没有能让人笑出腹肌的文?”】小说书单
  • 退婚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
    退婚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免费阅读
    “” 裴家道珠,高贵美貌,热爱权财。面对登门求娶的萧衡,裴道珠挑剔地打量他廉价的衣袍,微笑:“我家名门望族世代簪缨,郎君恐怕高攀不上。”一年后裴家败落,裴道珠惨遭贵族子弟退婚,却意外发现曾经求娶她的萧衡,竟是名动江左的萧家九郎,名门之后,才冠今古,风神秀彻,富可敌国,还是前未婚夫敬仰的亲叔叔!春…
  • 江少家的小奶喵又发威了
    江少家的小奶喵又发威了
    “” (1v1,男女主双洁。甜宠爽文。)传闻江家大少爷不好女色,却迷恋上了一只喵,每天都捧在手心里把玩,江少更是对那只小奶喵有求必应,每天在公司上演人喵虐狗大战。“嗷呜!”小奶喵摸着肚子委屈。“午饭吃糖醋小排,软炸里脊,清蒸鲈鱼。”“嗷呜!”小奶喵冲着限量版珠宝图片双眼冒光。“送到我办公室。”“…
  • 捡个王爷当花魁
    捡个王爷当宝小说
    “” 一朝穿越,李锦瑶没想到捡了个九王爷,九王爷还抱着自己的大腿喊“阿娘。”一朝失忆,虎落平阳被全欺,九王爷谢怀瑾没想到“阿娘”竟把自己包装成了京城第一花魁。当他的记忆苏醒,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到她。“王爷你看当花魁多威风啊。”“阿娘乖,当九王妃更威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