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秋栀佞的书单“求类似玄学算命的女主马甲文推荐!”】小说书单
  • 满级玄学大佬靠摆摊算命振兴道观
    小说《满级玄学大佬靠摆摊算命振兴道观》TXT下载
    “” 宋时宜继承了祖师爷留下来的道观,她唯一想法就是搞钱搞钱,振兴道观。所有人都说宋时宜每天都在天桥上摆摊,算命看相测风水卖符纸驱邪做尽了招摇撞骗的事情,一定会遭到报应!然而,宋时宜赚的钱越来越多,道观名声越来越大,越发有天下第一观的趋势。还是有些不死心的人说宋时宜是在忽悠人,得罪了传闻中的陆爷…
  • 盛爷,夫人她靠算命火爆了全球
    小说《盛爷,夫人她靠算命火爆了全球》TXT下载
    “” 【团宠+大佬+异能+玄学+娱乐圈】【1V1,双洁,双大佬爽文】以前大家眼里的谢羲和:除了颜好辈分高,一无是处。觉醒后大家眼里的谢羲和:颜更好了,辈分更高了,还无所不能了?前世大佬谢羲和离奇身死,一朝醒来,竟然成了一个满身黑料,气倒了亲爹马上就要被逐出家门的小可怜大小姐?前有拿着全能女主剧本…
  • 玄学大佬古穿今后惊艳全球
    小说《玄学大佬古穿今后惊艳全球》TXT下载
    “” 昔日万万人之上的大国师重生在了一千八百年后的现代。顶着一道“天生废材”的批命,前头还有一个惊才绝艳的双胞胎姐姐?当了一辈子惊世天才的符子栖表示:够新鲜!吃瓜路人皆笑符子栖走了狗屎运,流放在外二十年还能被符家接回去!可后来,他们却忽然惊觉,符子栖这个废材,和想象的不太一样她是最强古医师,包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