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夜幕篱下浅笙歌°的书单“十来年的书,现在感觉无书可看!大家推荐推荐!”有几本还是可以看看的!大家互发一下,好书大家一起看!!!!!】小说书单
  • 超神道术
    超神道术下载txt
    “” 灵你感觉自己力量不足,力量+1,你修炼了金钟罩,武功等级+1,你捡到了一本道经,悟性+1,你的对手力大无穷,金钟罩大圆满,你将金钟罩,铁布衫,十三横练全部+1,练成了金刚不坏神功,对手刀砍不动,崩溃欲绝。已有一本两百万字完本老书《极道飞升》,人品保证,放心阅读!!书友群:181938106…
  • 异世之召唤文臣猛将
    异世之召唤文臣猛将下载奇书网
    “” 存在于历史长河里的英魂从未熄灭,一个能摘星拿月、颠倒乾坤的武道大世界。穿越异世将华夏历史中的英魂们呼唤出世,力拔山兮楚霸王、神力盖天李元霸、天下无双吕奉先、多智近妖诸葛亮......无数文臣猛将、前世诸子百家一一被召唤出世!苍闽界外,贾诩布下万魔焚天大阵炼化一界;太清界中,赵子龙一枪破天,…
  • 异世之万界召唤系统
    “头好疼啊!”“我,这是在哪里?”少年扶着额头,翻身坐了起来。“这里是哪里?帐篷吗?”良久,少年缓过
    “” 你说你勇猛无敌?那你和吕布比起来如何?你说你机智如妖?那你和郭嘉比起来如何?你说你用兵如神?那你和白起比起来如何?超级猛将,无双剑客,绝代红颜,无上仙人萧尘带着系统穿越到异世,召唤文臣武将,美女神仙。绝品丹药,神兵利器无数人趋之若鹜的东西,在本少这里,都是论斤卖的。“雄兵百万,万里江山,红…
  • 异界争霸之最强召唤
    异界争霸之最强召唤 txt
    “” ‘末将于禁愿为主公赴汤蹈火!’‘常山赵子龙参见主公!’‘俺老孙来也!’于禁,赵云,孙悟空当华夏历史上,神话中的人物都应我召唤来到身边。在这个广阔的天地下会掀起什么样的惊涛骇浪?新书《我在大武开酒馆》开始连载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衍生小说
    “”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修魔
    大东山,石崖村。这个很普通的小山村,天刚亮便一反往日的宁静,热闹了起来。几乎整个村子的人都出动了,锣
    “” 别人都是隐藏在正道大派中暗中修炼魔道功法,佟玉却是在魔道大派中光明正大地修炼正道功法。在真魔宫六十年一次的论道大比中,佟玉力压群雄夺魁后,没有一个人为他庆贺。他师父仰天长叹:“魔道后辈无人啊!”殿主、长老、师叔、师兄、师姐、师弟···就连他徒弟的脸色都很难看。佟玉非常无辜的表示:“虽然我修…
  • 长生种
    小说《长生种》TXT下载
    “” “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童子功。”“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金钟罩。”“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铁布衫。”“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十三太保横练。”“叠加金钟罩、铁布衫、十三太保横练、童子功,获得金身功!”这是一个消耗寿命提升武功的挂逼,在异界为所欲为的故事!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