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我想当爱莉希雅的狗的书单“找大佬求书”】小说书单
  • 我和大小姐的婚约
    男主女主是西莉亚,神宫君,衣学姐的小说是什么
    “书很好看,无较多毒点偶尔有些小毒带可以跳过不影响观感,但看的人很少如果喜欢热闹的话并不推荐” 为了还上父亲的医药费,让妹妹过上更好的生活。神宫和也在婚约合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明明只是见过几面,但是为什么就想要跟自己订婚?这位白发红瞳的大小姐到底在想些什么,他完全不清楚。至此之后,他进入了与普通人完全想象不到的大小姐的圈子里。——本故事为穷少年与富小姐的恋爱日常。标签,日常,轻松。
  • 摊牌了,我的卡组来自东方
    “难以置信!陆承如同手术刀一般割开了【鹰身女妖浮空巢】的动脉!决斗域崩溃了!对手已经无卡可出了!”“
    “” 卡牌异界,斗域碰撞,卡师为尊!哥布林扩展包;血族扩展包;巨龙扩展包.......而穿越来此的陆承身具独一无二的东方神话卡牌扩展包!.........XX:“史诗卡【阿努比斯寻金猎犬】已经出笼,你不跪下认输,还想做什么?”陆承:“我想给你.......说一段神话。”XX:“哈哈,好胆!本尊最…
  • 轮回模拟:我能逆天改命
    小说《轮回模拟:我能逆天改命》TXT百度云
    “” 穿越而来,在这个超凡显圣的阎浮大世,有天帝口含天宪,居于九天凌霄,坐看诸界;有仙人遨游八荒,朝游北海暮苍梧,与世同君。有儒道圣贤教化天下,一画开天,为天地立心;也有大德高僧拈花一笑,法天相地,演化无边佛土,堪比西天极乐。而季秋,不过只是这无边大世之下,一只如同蚍蜉般的蝼蚁罢了。本以为不过是…
  • 从玉藻前开始的东京求生
    小说《从玉藻前开始的东京求生》TXT百度云
    “” 甄浩仁穿越平行世界的东京,成了一名普通高中生,却意外继承岛国三大妖王之一,九尾玉藻前的一身妖力和血脉。只要按部就班的觉醒血脉,就可以成为一名叱咤风云的大妖。但他却没有丝毫喜悦与兴奋,有的只是深深地恐惧和担忧。因为“每日快讯,太史局除灵小队近日突入大江山,消灭了盘踞在其中,自称是大妖王酒吞童…
  • 凶猛道侣也重生了
    女生穿越兄弟
    “” 陆水身为陆家唯一男丁,今天接到了族里大佬的命令:前往慕家退婚。听说慕家天之娇女一夜间修为尽失沦为废物,导致陆家大佬非常不满,欲要退婚,另寻婚选。普普通通的陆水没有拒绝。而当陆水来到慕家见到未婚妻的时候,懵逼了,原来这个上一世凶猛又不和的妻子也重生了。作者自定义标签:轻松
  • 大乘期才有逆袭系统
    九州大陆,积雷山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青铜sè天雷在云际闪烁,犹如龙蛇在乌云后爬行,如神如鬼,天威积
    “” 江离穿越过来,发现没有金手指,只能老老实实的修炼,五百年后,他成为九州最强者,突然出现一个系统,说能帮宿主从练气期逆袭成为九州第一人。江离看着第一个任务,陷入沉思。“请宿主打败你的堂哥(练气六层)。”“你这系统延迟的挺严重啊。”【本书欢乐向】
  • 骑士从空我开始
    “笨手笨脚的”离开警视厅,冰川诚颇为郁闷的想着小泽橙子最后说的话,连自己的上司都作出了这种评价接着他
    “” 2021年最好的假面骑士文!群号:658302596东野龙介从黑暗中醒来,发现居然来到空我的世界,而且是超古代时期里克封印古郎基的时候。因为不小心卷入战斗被达古巴攻击成重伤,随后里克将第二条空我腰带赋予了龙介,就这样被一起封印在遗迹之中。数万年后,当他再次伴随着遗迹苏醒,又会对这个世界造成…
  • 宝可梦世界的男妈妈
    宝可梦世界的男妈妈
    “” 风格介绍:本书的世界观与同为本人作品的《次元论坛》宝可梦篇有类似之处。对动画、特别篇、游戏的人设、背景都有借鉴,同时又以原创为主。整体设定上会比动画有更真实,不过并不是黑暗系,更倾向于阳光。金手指设定有致敬《诡秘之主》,不过实际并无关系,画风、背景都无关。书中会有各种动漫角色登场,并有相关…
  • 精灵:从木木枭开始的日常
    初始精灵是木木枭的小说
    “” 前排提示,本书要素:日常,轻松,精灵,宝可梦,训练家,游戏缝合世界观陆鸣正在给心爱的木木枭玩偶缝补破洞,一眨眼便来到了精灵世界,同时玩偶成精,变成一只真正的木木枭,同时还获得了一个能力阿罗拉之家,木木枭的衣柜可以制作或者存放木木枭的衣服,只要穿上衣服,木木枭就能获得那只精灵的属性,特性,技…
  • 我有好多复活币
    我有好多复活币无删改
    “” 仙路漫漫,唯剑作伴。我叫江临,是个三好少年。现在嘛......是个魔教中人......哦,还有99999个复活币.......终有一天,她破开了魔教的大门,举剑质问着我。我缓缓地给自己倒了杯茶,淡然道:“爱过......”[新书《道友你剧本真好看》已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