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一波现代美食文”】小说书单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重生席先生宠妻举世无双txt
    “”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 重生八零:反派亲妈养崽日常
    重生八零:反派亲妈养崽日常姜染裴淮
    “” 女主版一:姜染,中医世家传人,研制新药,获奖无数,最爱的却是做美食,吃美食。勤学多年,姜染终于拿到全国美食大赛的冠军,却在激动之下穿书了,成了书中和男主离婚,最终惨死街头的女配姜染。书中的姜染肥头大耳,油痘满面,好吃懒做,自私自利。在和男主离婚之前,欺负男主的爸妈弟妹,离婚之后,带着儿子流…
  • 重生年代:胖厨娘的红火小日子
    重生火红年代小孩子小说免费阅读
    “” 柯家人宠上天、‘作天作地,不懂事’的胖妹她重生了!柯家人发现她不一样了,以前一顿吃好几个馒头还顿顿馋鸡蛋,现在在家一顿最多吃一个馒头!以前她从不家务,现在开始做饭了,还总能寻思好吃的投喂全家,真香!渐渐的,有人发现柯家胖妹的粗胳膊粗大腿变成了小胳膊小细腿,人也变得水灵了!被柯百佳退婚的商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