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虞绮怂的要命的书单“没书看了来个推荐的”dd】小说书单
  • 论从天才到大能
    论从天才到大佬
    “”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 小师妹她又凶又靓
    小说《小师妹她又凶又靓》TXT百度云
    “” 茯苓拿的是恶毒女配剧本,她的暴躁师父和师兄们拿的是炮灰剧本。以上消息来自附错人的系统的胡说八道。事实是,她不小心走了女主的路让女主无路可走,抢了男主的媳妇让男主当单身狗。原书女主:茯苓是这世上对我最好的人!原书男主:修炼重要谈什么恋爱。剑修师兄们:安安静静地给小师妹当打手。暴躁师父:安安静…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女王在异世小说目录
    “”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成为男团制作人我爆红
    白修云朗《成为男团制作人我爆红》
    “” 内容介绍:世家宗妇亭曈穿越成为了全网黑红的男团制作人,手下男团爱豆委屈巴巴,忍辱负重,粉丝怒不可遏,揭竿而起。节目为了安抚粉丝,将亭曈发配接手了倒数第一的男团。爱豆粉丝欢呼雀跃,庆祝胜利,倒数第一的男团粉丝们如丧考妣,凄凄凉凉!所有人都觉得亭曈和倒数第一的男团很快被淘汰出局,水滴入海不见踪…
  • 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
    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txt
    “” 一句话来说:这是一个土著女BOSS对抗“穿越者”“重生者”“任务者”的故事女配想踩着她攻略男主、男配翻身上位?炮灰路人想夺她机缘、打她脸逆袭人生?一个偶然的机会,萧明珠发现她身边存在着一群“穿越者”“重生者”“任务者”之类的牛鬼蛇神,这些人以攻略她的亲朋好友,抢夺她的机遇,踩着她的脸上位为…
  • 太子爷今天又被逼吃软饭了
    乔家大子爷又被bī吃软饭了
    “” 被逼继承家产的乔家太子爷离家出走了。出走前,励志白手起家。结果被当成无父无母的小可怜。“乔钰乡下来的没文化,农村读书没条件,成绩差没关系。”“乔钰没爸没妈身世可怜,你们千万不能欺负她。”“乔钰一直在勤工俭学,这顿饭还是我们请了吧。”直到有一天......某人出现在财经杂志上,众人傻了。外人…
  • 离哥今天也没成功脱单
    离哥今天也没脱单了
    “” 大佬:“装鞋子的是什么盒?”离娄:“鞋盒。”大佬:“装戒指的是什么盒?”离娄:“礼品盒。”大佬:“那装我们的是什么盒?”离娄:“骨灰盒。”大佬:“”这天没法聊了!看着眼前这人蹙眉,离娄满脑子疑惑,她答得不对吗?这年头不流行土葬啊。大佬是个精分,离娄表示心累。被大佬关注,还要时刻迎接大佬的灵…
  • 我靠谨慎修仙
    我靠谨慎修仙
    “” 作为修者,泯然一直致力于苟命大业,谨慎生存。但她好像做的出色了点儿?某次历练之中,众修中了圈套。魔头哈哈大笑:“中了本尊的魔狱焚肠,你们死定了!”众人一片惊慌。魔头:“除非你们有连天花的根部泥土作引!”众修:谁会在意那种东西啊!泯然默默扒开储物戒,找出标记着五百六十四的储物袋,倒出来一大堆…
  • 那个游戏主播太飒了
    男主女主是孙昕,季昭,温景衍的小说是什么
    “” 季昭是游戏区的知名主播,看她直播和投稿视频的有很多是只敢看不敢玩的游戏爱好者,温景衍便是其中一员。身为当红电竞队伍的热门选手,温景衍凭借高超的游戏技术和强大的心理素质被粉丝称为S神。刚入队被黑的那段期间从没发过脾气,稳扎稳打地用战绩堵上了喷子们的嘴;赛场上整个队伍只剩下他一人孤军作战时,沉…
  • 宿主今天又不做人了
    时宇宋乔山《宿主今天又不做人了》
    “” (本书快穿无cp不攻略)当萌新宿主错手点进了危险重重的生存组,系统每天都生活在心惊胆战里。遇上莫名其妙的病娇系总裁,系统瑟瑟发抖:宿主我们换组吧!钱细细:稳住,我们能赢!然后把总裁全家都忽悠瘸了。遇上一言不合诛九族的狂暴系昏君,统生绝望:宿主我们换组吧!钱细细:不慌,我们能赢!然后把六宫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