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逝去的话费的书单“求女主比比东同人”,,】小说书单
  • 生母斗罗比比东?请教皇退位让贤
    小说《生mǔ斗罗比比东?请教皇退位让贤》TXT下载
    “” 穿越到斗罗大陆,千仞风成了千仞雪同胞兄长。br引而不发二十年,br实力斟破封号斗罗。br突然发现玉小刚即将登门武魂殿,从比比东那里窃取双生武魂的秘密。br想到自己比比东做得出泄密的事情。br千仞风坐不住了!br强势逼宫教皇殿。brbr玉小刚:当初比比东负了我,我要双生武魂的秘密,有手就行!…
  • 斗罗:我教皇身份被比比东曝光了
    斗罗之开局千寻疾起点小说
    “” 开局成为了千寻疾,没想到失忆了,成为了唐三的义兄。咱要和唐三推翻武魂殿,打倒比比东。打倒千仞雪,打倒千道流狗贼。为母报仇。为父报仇但最后发现自己是武魂殿的教皇,而比比东是我的老婆,千刃雪是我的女儿,千道流是自己便宜老子。武魂殿是自己的势力,背后的靠山。这就尴尬了。摊牌了,我不装了,我就是千…
  • 斗罗:从俘获教皇比比东开始
    小说《斗罗:从俘获教皇比比东开始》TXT百度云
    “” 穿越斗罗大陆,开局完成系统激活任务,意外俘获武魂殿女教皇比比东!系统任务完成,系统激活,完成任务获得系统奖励!“叮,恭喜宿主获得双生武魂:吞天魔罐、混元战龙!”“叮,恭喜宿主获得遮天修仙法:吞天魔功!”“叮,恭喜宿主获得上等丹药:涅槃丹!”【本书不舔唐三,不舔玉小刚,不舔戴沐白等,唐三党慎…
  • 斗罗:娘子,你竟是教皇比比东?
    “徐凡,我要退婚!”“你要退婚?”“对,我不嫁你。”徐府候客厅中,徐凡惊诧看着未婚妻素云倩,以为对方
    “” 徐凡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普通人签到系统,娶了个贤良淑德、漂亮贤惠的娘子,过着普通且幸福的生活。直到某天,徐凡签到玉家时意外睡着,等醒来后,娘子竟带着数位封号斗罗杀上了玉家,踩着尸山血海,疯狂的杀戮:“尔等孽畜,速速还我夫君!”玉小刚尖叫:“特么的,住手,快住手,这里没有你夫君!”徐凡惊了:“…
  • 斗罗:我成了教皇比比东的守护灵
    斗罗之我成了教皇的守护灵
    “” 父母被杀之后,比比东仓皇出逃,可是被追杀者赶上,就在她以为自己要死的时候,一个白色透明的人影,突兀出现,为她挡住了斩下的刀。穿越斗罗世界,石长空成为比比东的守护灵,获得神级养成系统。这是将一个可爱萝莉,培养成一代教皇的故事。
  • 举报斗罗比比东造反,我当上教皇
    小说《举报斗罗比比东造反,我当上教皇》TXT百度云
    “” 穿越斗罗,成为千寻疾和侍女所生的儿子千寻凡,又因为天使血脉稀少,从小不得宠。为了防止自己那便宜老爹被比比东杀掉后,比比东斩草除根,千寻凡决定先发制人,举报比比东造反!千道流和千寻疾得知后,到圣女殿质问比比东。比比东:“大供奉,我没有造反的心思,真要造反何必伪造诏书?”千道流:“你还敢说没有…
  • 斗罗:我被比比东全大陆苦寻十年
    小说《斗罗:我被比比东全大陆苦寻十年》TXT下载
    “” 池修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紫星宗少爷。从六岁开始,池修发现只要自己一觉醒来就会随机传送到某个斗罗女角色的身边,并根据女角色的能力强弱从而让自己获得不同的收益!开局传送比比东!获得神级武魂修罗神剑,先天满魂力!自此,池修每天过着睡醒就能在斗罗美女哦不,就能变强的日子!高级功法,天材地宝,神级武魂…
  • 斗罗之开局我骗了比比东
    斗罗之开局我骗了比比东
    “” 重生到斗罗大陆,成为唐三同父异母的兄弟,拥有神眸武魂,一出生就被武魂殿抓走,洗脑。比比东,敢对我进行洗脑,还把我关密室六年?你等我以牙还牙,也让你尝尝被人任意摆布的滋味!唐三,做人何必如此虚伪,让我解开你的丑陋真面目吧!我是唐羽晨,一个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的的疯子。
  • 斗罗之躺平麒麟,比比东偷听心声
    斗罗大陆,武魂殿。比比东所居住的院落当中。“嗮太阳真舒服!”一只看上去十分可爱迷你的魂shòu,正十分舒服
    “” 林封穿越斗罗大陆,没想到竟穿越成了一只除了萌之外,什么实力没有的魂兽。幸好在一次觅食当中,因为萌,收获一只圣女比比东铲屎官。因为前世过度劳累被猝死,再加上外面实在太过于危险。于是在觉醒闲鱼签到系统之后,林封一天比一天咸鱼,一天比一天懒!谁能想到,比比东能够听到林封的心声。“小封封,摸摸头!…
  • 斗罗签到万年,比比东跪求我出山
    斗罗签到万年,比比东跪求我出山
    “” 斗罗:签到万年,比比东跪求我出山【天天俘获女神,拜大师,我来点不一样的!】重生斗罗,签到万年,成为九十九级绝世斗罗;左手神龙,右手七杀剑!身怀十万年魂环,神级魂骨套装,震惊天下!教皇比比东亲临,跪求我出山!猎杀泰坦巨猿和天青牛蟒!征服比比东,成为新一任教皇。斩唐三,废唐昊,收七宝琉璃宗,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