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永恒杀神的书单“无女主小说”推三本小说】小说书单
  • 有够李谱的穿越,从三国开始
    小说《有够李谱的穿越,从三国开始》TXT百度云
    “目前是无女主” 我姓李,叫李谱,离谱的谱!最近遇见了很多离谱的事,先是一只猫头鹰叼着信封在窗外叫了一晚上。接着看见路边摊上一个戒指里居然有一个白胡子老头的幻影。打开抽屉想吃点药,没想到抽屉里居然有一条遍布时钟的无底隧道。我没有疯!放开我!最终不堪折磨的李谱还是穿越了,只要模仿英雄,就能够获得他们的力量,于…
  • 你这领主有问题吧
    男主女主是秦牧野,王慎行,埃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无女主,这个后期大概率会打” 世界毁灭,纪元重启,名为领主的生存资格发放到每一个人手上。领地、英雄、兵种、宝物、资源,万千大陆所成就的服务器尽数开放。秦牧野看着自己这如同炮灰龙套的面板、带着破损后缀的领地颇有些欲哭无泪。没有神级天赋,也没有隐藏提示,更没有逆天职业。“既然如此,那就只能换一种活法了。”
  • 我,哥斯拉,旧日支配者
    我,哥斯拉,旧日支配者
    “异兽无女主” 康桥从世界最初的诞生中苏醒了,只是此时的他却成为了哥斯拉的幼体。这是一只哥斯拉拳打旧日巨兽,脚踢信仰众神的故事。最初,祂被称为大地与熔岩的最古神明;而后,祂被称为耀星与光的最古神明;最后,祂是宇宙唯一的支配者,也是超脱万物的最终象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