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锦鲤附身去深深演唱会的书单“都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情生意动
    小说情生意动全文免费阅读
    “” 肉书屋金牌VIP1021完结,总书评数:18098当前被收藏数:12100当一个人出现在你生命里,这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有一次他在厨房做饭的时候,强拉她过来参观自己最居家的一面,她忍不住问了句:「我当初是怎么答应跟你结婚的?」「你说咱们都是律师,以后离婚了谁也不会吃亏。」「但如果是其他男人,…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随侯珠txt下载
    “”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心动沦陷
    心动沦陷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消防员菜鸟医学生】程浅兮初见司硕的时候,她被跟踪,惊慌失措躲进消防站内,被男人圈在怀中。周围被安全感填满,男人嗓音低沉却富有力量,“别怕,没事了。”那一刻,他是她最大的希望。少女的初次心动,是细腻执着的。程浅兮终于鼓起勇气表白,一双清澈的眸眼期待盯着他。但换来的却是无情的拒绝,“小姑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