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没薪没废的书单“我想要看重生或者是穿越的书”】小说书单
  • 原神我是史莱姆
    原神刻晴被史莱姆网盘
    “” “温迪贴贴!”一只火红色的史莱姆以一种极快的速度飞向那位不干正事的风神。“法玛斯,你能不能正经一点,你可是炎之魔神啊。”温迪露出了一丝无奈的微笑,轻轻抱起面前的火史莱姆。温暖,柔软,可塑性,这就是火史莱姆法玛斯。战争,烈火,穆纳塔,这就是炎之魔神法玛斯。
  • 海贼之jojo
    jojo和海贼王小说
    “” 穿越海贼世界,竟然可以抽取jojo奇妙冒险中的替身能力!替身能力还可以加强自己的船员!齐良表示,自己的能力无穷无尽!定要征服这片大海!(因剧情需要,时间线略有改动。)
  • 海贼开始的奇妙冒险
    小说《海贼开始的奇妙冒险》TXT百度云
    “” 姓名:乔恩.乔斯达替身——“门(DOOR)”能力:控制自身半径一百米内所有‘门’概念的相关事物,也可在任意位置开启看不见的门,进入‘里世界’【破坏力:E】【速度:C】【射程:B】【持续力:E】【精密度:A】【成长性:A】......总而言之,这是穿越成二乔(乔瑟夫.乔斯达)小儿子的乔恩和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