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作家bwreG7的书单“我给孟川推书”】小说书单
  • 我的动画时代
    小说《我的动画时代》TXT下载
    “” 穿越到平行世界,顾淼成为了一名苦逼的动画导演。当他从《喜羊羊与灰太狼》开始崭露头角,接连制作出了《熊出没》、《开心宝贝》、《超兽武装》、《果宝特攻》等多部现象级爆款动画时,业界突然掀起了一股“穿越题材”的热潮。面对记者采访,顾淼摆动双手自信满满地说道:“没有人比我更懂穿越!”于是,《数码宝…
  • 女帝登基后,我被迫当了九千岁
    小说《女帝登基后,我被迫当了九千岁》TXT下载
    “” 大晋立国三百年,国运昌隆,朝堂中有大儒一言定鼎,江湖中有武道强人拳裂山河,更有玄门方士御剑乘风。左道奇穿越到此方世界,成为一个即将被打入冷宫的小小太监。朝堂诡谲,江河凶恶,他只想老老实实的苟下去。却意外开启人生剧本,可以看穿别人的未来剧本,还能在完成任务后获得奖励。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
  • 重返2000:大国机长
    男主女主是陆景华,金复礼,莫尚云的小说是什么
    “” 局方总飞行师徐苍意外重生到即将迎来民航黄金十年的2000年。原本他只是希望挽救不久后因病去世的母亲,后来他发现自己可以做得更多......从传世经典737到空中女王747再到代表双发客机极限的777以及最终的梦幻飞机787......从民航管制放开到民营航司崛起再到低成本运行以及快递航空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