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ˇ南山的书单“求商业文和种田流小说”种田流】小说书单
  • 大佬她只想种花
    男主女主是林千影,祁承,星洛天的小说是什么
    “” 种花能补天?认错哥哥能补吗?【双洁1v1】、【爽文】、【女强男强】——灵植仙尊林千影,踏入轮回后,凭着百花心魂,种花修炼,不断升级。先天闭脉?一窍不通?没关系,看我植灵师种花解窍,终能重回巅峰。辅助没前途?谁说的,我挂着辅助的皮,来一波暗杀可还惊喜?仇人逍遥?急什么,待我收集更多花种,找到…
  • 穿到狮族部落只想种田
    穿到鸟族部落只想种田宝书
    “” 叶徽南刚要继承自己家的小饭馆儿就被自己前男友和他的现女友秀恩爱秀死了。人是当天没得,空间是随后捡的。穿越到那个鸟不拉屎的部落里的蛮荒土著身上努力在兽世扎根重新建立新羁绊。非双洁,崽子女主不是亲生的!雷者误入,不喜点叉。种田,养娃,美食文。
  • 末世之我靠种植拯救了地球
    末世之我靠种植拯救了地球
    “” 人类对环境肆无忌惮的破坏,导致地球不堪重负,新一轮的大灭绝近在眼前,末世,降临!人变丧尸,动植物变异,水源被污染,地不能耕种,太阳被雾霾遮蔽。干旱,极寒,飓风,地震,火山爆发,人类的生存面临残酷的挑战。严小米表示这都不是问题,挥起小锄头,看我种花种树种粮食:净化空气和土壤的蔷薇花,一棵产百…
  • 星际超级植培师
    星际超级种植师小说
    “” 苏青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养成了自卑敏感的个性,长大后面对职场的尔虞我诈极不适应,最终精神崩溃得了社交恐惧症,只能宅在家里,孤独度日,年老时身患绝症在医院等死,不知为何一睁眼,成了个三岁小女孩,父母正在闹离婚。她还小管不了大人的事,默默围观就好,离婚后妈妈暴躁易怒,幸好还有心疼她的外婆,咦!!…
  • 种菜骷髅的异域开荒
    类似种菜骷髅异域开荒的小说
    “” 不死帝国消失的一千年后,当年的种菜小骷髅依旧在耕种着他的农场,直到召唤通道重新开启。“你们饿吗?我种了一千年的菜,存了亿点点食物。”“这些农田都抛荒了吗?我能种东西吗?”“公主的城市在山上不能种菜?那不去了。”“他们要收我的税还不让我种菜?消灭他们!”群:798058128
  • 混在斗罗养植物
    混在斗罗养植物小说
    “” 起初,方勉觉醒种子武魂,周围人的态度是,不屑一顾幸灾乐祸,称他的武魂比蓝银草还要废物。后来,他绑定了植物系统,他的种子能种出向日葵,豌豆射手,坚果墙......这时,人们才明白,原来废物竟是我自己。
  • 穿越后公主她靠种田躺赢了!
    穿越之冷宫种田公主txt下载
    “” 接档文《快穿之满级大佬在线虐渣》求收藏,求推荐腾宝雅穿越了!不过还好,自己一个堂堂农科院研究员穿成了公主。可为什么别人家的公主都是养尊处优,荣华富贵,自己却被恶意拐走乡下长大?!更悲催的是,刚穿过来就差点变小三!emm还好自己记忆超群,去了皇庄种田,立志靠种田改变世界,有点小成果正想跟家人…
  • 末世大佬忙种田
    陈加儿时容川《末世大佬忙种田》
    “” 在末世摸爬滚打七年,已经站在武力值巅峰的满级大佬杨赠月,带着队员陈加儿在和异兽的战斗中死得轰轰烈烈,却在死后重回末世之前。回来的大佬打算安安分分种田,种着种着就发现好像有些不太对劲天上不知哪里来的雷把她田里的作物给劈了个外焦里嫩,大佬心里嘀咕着:莫不是我田里的作物成精了?天雷:准头失了,没…
  • 我靠种田成仙了
    我靠种田成仙了
    “” 重生三世的战斗弱鸡淼淼同学面对着上古修真界永不停歇的杀戮,怯怯地捧上了自己种的灵蔬瓜果。“大佬们,停下来一起种个田,搞个基建,做点科研不?”大佬们:你走开!打架、杀人夺宝才是我们的最爱!淼淼摊手耸肩:好吧,你们继续。不久之后,大佬们纷纷上门:淼淼仙子,求求你教我们种田吧!你说得对,连肚子都…
  • 我去,我的农场成精了
    男主女主是秦尘,周韵,徐心兰的小说是什么
    “” 刚刚大学毕业的秦尘,为了还清家里的债务,照顾自己的母亲,妹妹。他毅然回到了家乡,继承了父亲留下的破旧农场。正准备下手干活的时候,绑定了系统。“叮,宿主,农场内的家禽,植物们觉得农场过于萧条,决定奋发图强!”“鱼塘的小鲫鱼突破自身基因禁锢,升级成为大鲫鱼!”“鸡笼内的老母鸡焕发出了第二春,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