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书评团の苏微夏的书单“求书,大佬们帮帮我”】小说书单
  • 神话降临
    小说《神话降临》TXT下载
    “” 【作者2020年新书《系统向我借能力》已发,求推荐求收藏!】西游记,封神演义,聊斋志异,搜神记,山海经这些古老的神魔传记,原来竟然是某些神魔世界,与现实世界发生接触时被人留下的零星记载。邵阳,从一个普通学生,逐步接触到一个个神魔世界,探索隐秘时光之中的历史,挖掘背后真相,逐渐成长为诸天神皇…
  • 网游:三国之神话降临
    网游三国之降临
    “” 神话降临,天地剧变,三国时代再次来袭!叶天在三国建立最强领地,收历史名将、最强兵种、三国美女、秘宝功法,激战诸侯,争霸天下,一统八荒!带三国群雄举国飞升,运筹演谋,征战万族,成就至尊天帝!
  • 超神话降临
    超神话降临八一
    “” 公元2020年9月9日,天道智能“鸿蒙”携《神话》来到地球,开启了神话修炼的时代。任何人都有资格进入神话世界进行修炼,成佛成圣,永生不朽。秦阳,重生而来,只为弥补缺憾,吐尽心中不平,快意恩仇,君临天下。l0ns3v3
  • 神话降临:从抓捕超凡开始无敌
    张山叶焕《神话降临:从抓捕超凡开始无敌》
    “” 抓捕罪犯,参与度5%体魄+13抓捕罪犯,参与度8%,枪术+40抓捕超凡,你获得了超凡能力‘空间切断’。击杀神话生物,你获得了超凡能力‘饕餮’。重活一世的张山,成为下城区洛克斯警局的一员,原本以为只是过一世普通人生,然而在某一次参与运送罪犯的途中,意外发现,这个世界神明坠落,神秘复苏,抓捕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