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天门的书单“诡秘复苏背景下脑洞大开的修真小说推荐”拒绝拖预算试一试聚划算】小说书单
  • 静诵黄庭三十载,石猴来拜
    静诵黄庭三十载 石猴来拜
    “” 太上道宗,红尘世界,方寸山一樵夫。窥不得仙道,出不了红尘。“静诵黄庭一年,增加一年道行。”“静诵黄庭十年,增加十年道行。”“培育灵药,饲养龙鱼,有造化之功,增加道行十年。”江云每日砍柴换酒,照料灵药,喂养龙鱼,静诵黄庭得道行,倒也清闲自在。直到有一天,一个石猴跪在他面前:“神仙,请收俺为徒…
  • 家族修仙,我家手机穿越了
    手机穿越修仙
    “” 穿越紫府界,陆玄机发现修真举步维艰,强者越强,弱者越弱,资源高度垄断,家族处境艰难,吃着残羹冷炙,局势困难所幸我的手机也穿越了。文件管理,储存海量信息,储存万卷功法。命运推演,信息提取,推演未来,推演功法。百度地图,展现地形,寻找敌人,探查矿产手机银行,货币兑换,灵石转化。游戏果园,种树提…
  • 天朝仙吏
    小说《天朝仙吏顶点》TXT下载
    “推荐比较好” 人间如狱,生死别离、刀兵瘟疫、妖魔丛生,鬼神乱世。大昌天朝太祖横空出世,斩妖镇魔,破山伐庙,统儒释道三家于一家,收天下法脉于一脉,代天敕封仙吏,镇守四方。仙者,长生不老,升天离去。吏者,治人者也。身为仙吏,当斩妖除魔,救度黎庶,积功累德,佐国安邦...楚尘携心中庙宇降临这方世界,拜入道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