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ℒℴѵℯ时间এ⁵²º᭄এ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小说书单
  • 开局被夺昊天锤,被比比东曝光了
    男主女主是唐辰,独孤,玉小刚的小说是什么
    “” 唐辰穿越斗罗大陆昊天宗,开局武魂昊天锤被夺,被逐宗门,绝望之际,却觉醒万界神级签到系统,从此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成神之路!昊天宗:此子武魂已废,逐出宗门!唐昊:大哥糊涂啊!武魂殿:此子若能为我所用,千秋大业,何愁不成!比比东:无论如何,此子必须是我的,哪怕唐辰:若世有神明,亦会胜他半子,何况你…
  • 九尾之夜,我截胡宇智波泉
    九尾之夜,我截胡宇智波泉
    “” 本书又名『灭族之夜,我加入了晓组织』『人在火影,我灭了三代团藏家族』『人在木叶,我当了叛忍』藤原千夜穿越到了火影世界,开局就是九尾之夜。鸣人出生了,我穿越了。还一不小心救了宇智波泉。距离灭族之夜只剩七年,三代要灭宇智波一族,团藏要灭宇智波一族,带孝子要灭宇智波一族,女友即将面临生命危险,我…
  • 斗罗之保护我方武魂殿
    小说《斗罗之保护我方武魂殿》TXT下载
    “” 玄幻世界高等位面登临绝顶的至高神尊,光暗主宰夜七风,在开辟新界时发生意外。一身通天修为被新创的世界抽取的干干净净,化作新界的本源,至高神体退化成刚出生时的婴儿状态,神魂记忆同时被新界所封印,只留下前世蓝星生活时期的记忆,在最后掌控的一丝光暗法则之力保护之下,坠落到了斗罗大陆,机缘巧合为外出…
  • 斗罗:蛛皇传说
    男主女主是叶皓,唐三,史莱克的小说是什么
    “” 前脚惋惜,后脚穿越斗罗大陆的叶皓,意外获得人生模拟器。模拟人生请选择模拟对象叶皓:这还用想吗?模拟成功,您已成功模拟“您六岁觉醒武魂”“?抱歉,拉错人了”叶皓:!!!模拟器的突然跑了,叶皓看着眼前陌生且熟悉的世界,一时陷入了迷茫某一天,当叶皓释放自己双生武魂的时候众人:“你与她到底什么关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