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        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斗罗同人】小说书单
  • 斗罗之极北落霞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这是二片属于冰雪的,这是二个寂静而寒滔天的。极之地,斗罗大陆排得上号大凶之地。使
    “” 瑞兽死了!死在了人类世界!万兽齐悲,兽神震怒,一波又一波的兽潮对着史莱克城发动自杀式的攻击。“你打算怎么做?”远在极北之地的雪帝也在关注着这场战争。怎么做?“今日一战之后将没有魂师敢再猎杀魂兽修炼。”雪奇灵的声音响彻大陆,史莱克学院门前那屹立了万年的雕像被他一脚踏碎,封印着帝天的黄金古树也…
  • 猫妖的异界之旅
    异界之的小说
    “” 一只小猫妖,无意看到妖王在跨种族的繁衍生息结果,被暴怒的妖帝打入轮回世界,重生在斗罗大陆星斗魂兽大森林中,被一只暗影猫妖捡到,从此成为一只冒牌魂兽。妖界底层的小猫妖到底如何改变魂兽世界?魂环,内丹,是否冲突?妖修在斗罗大陆上,会不会一步登天?魂兽与人类之间的冲突会不会得到化解?猫小妖:“兄…
  • 斗罗之从地狱归来
    小说《斗罗之从地狱归来》TXT百度云
    “” “教皇冕下,不好了,世子殿下因为先天魂力只有十级,承受不住打击自尽了!”“什么!天使一脉怎么都是废物。”比比东猛然抬头,眨眼间已经消失在了教皇殿当中。千仞泽挣扎着坐了起来,胸口出传来的剧烈疼痛让他险些以为自己还在十八层地狱受刑。“活着,似乎也不错!”比比东:“活着就好,做一个普通人,平平淡…
  • 斗破之绝代双骄
    小说《斗破之绝代双骄》TXT下载
    “” 构思了那么久,我就不信我还写不出一个完本?!!!斗破苍穹的同人衍生文,主角名叫秦震,与萧炎同岁、同在乌坦城长大,在萧炎失去斗气后一年觉醒了金手指。本着不抢萧炎金手指,不夺萧炎机缘、只和萧炎抢老婆的原则,开始了一系列的谋划修炼。在迦南学院积累、在加玛帝国崛起,在斗气大陆称雄!
  • 斗罗:蛛皇传说
    斗罗帝皇传说
    “” 前脚惋惜,后脚穿越斗罗大陆的叶皓,意外获得人生模拟器。模拟人生请选择模拟对象叶皓:这还用想吗?模拟成功,您已成功模拟“您六岁觉醒武魂”“?抱歉,拉错人了”叶皓:!!!模拟器的突然跑了,叶皓看着眼前陌生且熟悉的世界,一时陷入了迷茫某一天,当叶皓释放自己双生武魂的时候众人:“你与她到底什么关系…
  • 斗罗:震惊,我成了比比东
    成了比比东儿
    “” 一群:302811215(满)二群:342058973(满)三群:1017685732一朝穿越斗罗大陆,我本应该加入武魂殿,拳打史莱克,脚踢玉小刚,迎娶千仞雪,出任新教皇,统一全大陆,走向人生巅峰可是谁能告诉我,我为什么成了比比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