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Abeni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很不错的书,推荐推荐】小说书单
  • 幸得相遇离婚时
    幸得相遇二胎时小说
    “” 幸得相遇离婚时-苏贞又
  • 针尖蜜
    针尖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陈樨遇上卫嘉的第一眼,她看到了蓝天、白云、青草、野花、微风和马背上小白杨一般的少年人。而事后据卫嘉回忆,他只能想起烈日、暴晒、马屎、草料费、喝醉酒闹事的同伴,还有一辆讨厌的越野车从身边轰隆隆开过,扬起一头一脸的烟尘。车上坐着17岁的陈樨和孙见川。
  • 何处风景如画
    风景如画小说在线阅读
    “” 第一次约会,要在初夏的郊外;亲吻么,要在一个古镇;结婚,去沙漠,一望无际,没有任何风景;结婚纪念日,要去东非大裂谷;死后,就葬在肯尼亚的大草原,人称世界上最后的天堂。万丈红尘,万水千山,我只想与你并肩一一走过。为此,我从不介意等待,只要那个人是你。美景×美食×美丽初恋林笛儿最温柔治愈的故事…
  • 1号重案组
    1号重案组有声小说
    “” 第一案:雨季从河上漂来一具女尸,市刑警队队长江一明带着重案吴江、左丽、小克和罗进五虎上将赶到,勘察判断为他杀,他们深入调查,一步步接近真相时,嫌疑人却死于雷击,之后,第二个嫌疑人又死于车祸,当快找到第三个嫌疑人时,她却失踪了第二案:一只叨来一块人骨,重案组赶赴现场勘察,发现死者为他杀,接着…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叶非墨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对的时间对的人
    对的时间对的人语句
    “” 有人说,江安澜是高贵冷艳、不可一世的;有人说,惹天惹地也千万不要惹江安澜,因为他永远能让你悔不当初;有人说,江安澜就连刷下限都是大神级别的。在姚远心中,江安澜也一度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直到那天,他强买强卖后,对她喵了一声,她觉得整个世界似乎都有些异样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