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玊尔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小说书单
  •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
    太子妃他绑定了地府app
    “” 【女扮男装】【1V1宠无虐】自幼绑定了地府APP的萧七少回京了!回家第一日,镇宅石狮子被她用狗血画大符,还死活不让人擦。没两日,跑去乱葬岗,挖出个新鲜尸体拖去衙门击鼓鸣冤,非说人家死得可怜。“这次更可怕了,萧七少在院子里跳大神,神神叨叨吓死了个小丫鬟,造孽啊!”“”她是荒唐臭弟弟,人弃狗嫌…
  •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免费阅读全文
    “” 可盐可甜修真大佬小仙女、毁天灭地黑化醋坛大魔王御浅浅被无良的“救世主”系统强制绑定。开始穿梭在世界中救赎黑化男主。第一世,柔软的小狼狗眸光晶莹,捏紧她的衣角,“浅浅,看看我好么?”第二世,乖戾暴娇大佞臣亲昵地抚着她的脸颊,笑的低柔,“又想逃到哪里去?”第三世,优雅病娇的男仆大人单膝着地,眸…
  • 重生后我靠算命又当上了太后
    男主女主是罗婉芝,许美君,兰心的小说是什么
    “” 宫斗冠军大夏国太后姜妤一不小心重生了!她回到十六岁初进宫的那一天。发现自己的宫斗斗了个寂寞,姜妤决定坐等五年,直接苟到皇上驾崩自己当上便宜太后的那天。谁知,两世为人,她成了宫中远近闻名能预知将来的算命先生。乔贵人的玉佩?——在井里头呢!太后宫里还缺不缺宫女?——就缺你了。皇上什么时候能宠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