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嫕.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为校草大佬的小仙女
    重生为大佬校草的小仙女
    “” 豪门秦家秦少,又帅又邪,狂拽无比,唯独对他的小仙女掏心掏肺。宋兮悦,“我老公少年时,吃饱穿不暖,我会赚钱对他好。”众人:“你说的是顶级豪门秦家的秦少?”“我老公少年时,是品学兼优,温润如玉的人。”众人:“我们老大打架最在行,什么时候成了温柔好学生?”秦少,“我家宝贝柔弱善良,谁都不能欺负她…
  • 独家暖婚之娇宠甜妻
    独家暖婚之娇宠甜妻番外
    “” 前世背叛,一朝重生。苏柠励志改变前世种种不如意,重拾最初梦想,走上事业巅峰,去它的狗屁爱情。但、画风好像不对劲儿!一天相识,二天相知,三天就谈对象!一个月后,苏柠和某男举着小红本喜笑颜开地站在民政局门口讨论昵称的事。女主:呵呵~计划赶不上变化。男主篇:遇到女主前,他高冷,清隽,对人冷漠。遇…
  • 不负荣光且深情
    不负荣光且深情txt
    “” 新文求收藏撒~(穿书后我成了权臣的小祖宗)「治愈励志小甜文」交警大队门口来了个清纯美女,手里提着饭盒,引得众多小哥哥讨论谁这么好福气。后来,有人看见她上了队长闻野的机车,众人议论纷纷:一定是野哥孔雀开屏追人家的。昏暗逼仄的地下车库,女孩儿揪着他的衣袖不放手,闻野眼眸坚毅,“我随时有任务,能…
  • 对谢哥哥撒个娇
    对谢哥哥撒个娇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 春风燎火
    小说《春风燎火》TXT下载
    “” 他的喜欢,是旷野荒原的风,暴烈温柔。——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季队长,野路子出身,不羁散漫,难以亲近,不好惹又难相处。出差一趟,听说处了个女朋友。众人感慨:这是谁家姑娘瞎了眼。后来的某天,保护区里来了个小姑娘,细眉亮眼,温柔又妩媚。她说:“我来看男朋友。”季北周当时嘴里叼着烟,懒散不羁得靠在越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