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荒书了求推荐书”】小说书单
  • 穿成炮灰原配后被权臣娇宠了
    穿成炮灰原配后被权臣娇
    “” 内容介绍:内容简介:苏晚穿书了,穿成了男频文大佬的早死原配,为了不步上原主后尘,决定紧抱大佬大腿。傅璟琛发现作天作地的妻子变了,一反自私恶毒的本性,变得人见人爱,阖府上下,没人不喜欢她,并且婆媳关系融洽,妯娌和睦。傅璟琛想,后宅安宁也没什么不好,只要她一直安守本分,他愿意给她几分体面,让她…
  • 穷书生家的彪悍娘子
    穷书生家的彪悍娘子相似小说
    “” 书生扣出了五文钱买了一个婆娘,婆娘是死是活全凭天意。书生穿着补丁长衫,闲庭漫步的走在小路上,回家能不能吃上饭,全凭运气!一文当十文花的抠书生无意拥有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婆娘,日子过得分外妖娆。讲述古代穷书生与现代魂穿而来的顶尖女特工的故事。
  •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退婚我成了权臣的心尖宠
    “” 农科专家时卿落死后再睁眼,穿成了一名古代农家女。开局就是被全家卖了,正要被强行带走,给县城即将病死的富家公子成亲陪葬。时卿落撸袖子就是干。以恶制恶、以暴制暴,让极品们哭爹喊娘的主动将亲退了,还不得不供着她。转头她主动将自己嫁给了隔壁村,被分家断亲昏迷的萧秀才当媳妇。时卿落看着萧秀才家软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