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双强 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世子的小青梅作且娇
    小说《世子的小青梅作且娇》TXT下载
    “” 【人间真实庸俗小青梅vs冷眼旁观嫌她又爱她的腹黑竹马】长安城里沈、萧两家比邻而居,沈家娘子与萧家郎君自幼熟识,有青梅竹马之情。十三岁那年情窦初开,沈蓁蓁不期然收到安国公世子萧衍的一纸情书,大为震惊。萧衍此人家世、容姿出众,外传郎月清风,长安小娘子们尤为爱慕之,对他竞相追逐。沈蓁蓁起初对此不…
  • 恋上青梅这件事
    恋上青梅这件事免费阅读
    “” 同桌是个女生,长得还不错,但实在是太烦人了!br天天踩我脚,还藏我水杯,动手掐我,跟我妈告状我上课睡觉,关键是她还跟牛皮糖似的甩都甩不掉,大学还跟我同班??br伟大的知友们,帮忙给我出出主意,有什么办法可以治一治她!brbr「要不,你试着跟她告个白?」br——br关键词:青梅、恋爱、日常、…
  • 这一世,我再也不渣青梅竹马了
    男主女主是苏泽林,秦诗晴,泽林的小说是什么
    “” 渣了邻家女孩,苏泽林悔不当初,好在一场意外让他梦回2000年的高考前夕,有了弥补遗憾的机会。这一世,我再也不渣青梅竹马了!渣男属性无法改变,忍不住再撩秦诗晴怎么办?嗯,决定了!这个时候的她还没喜欢上我,透露点高考题目,让她稳上清北,而我则去临安,从此天南地北,各自安好吧!计划很完美,然而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