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早安。的书单“团宠甜宠宠上天,甜得掉牙宠得没边就是我的追求”超级推荐哦】小说书单
  •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
    爹地的小公主
    “” 【1V1,甜宠无虐】小锦鲤精夏宝儿为救人,成为了痴傻蠢笨、在冷宫里长大的九公主。娘亲是个软弱的美人,爹爹是暴君,几个哥哥性格迥异暴躁,姐姐们也看起来高冷不近人情,她还背着小傻子的外号。如此劣势开局,夏宝儿默默用自带的锦鲤福运,赢得了众人的喜爱,被宠成了娇娇小宝贝。暴君爹爹:“朕要励精图治,…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书马甲文女主的妹妹小说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大佬的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曲小兮
    “” 【萌宝+团宠+打脸+五岁半大佬】五岁半,有着天煞孤星命格的真千金薄芽,被接回了家。薄家人厌恶至极:“扫把星回来了,过不了几日,我们都得死。”“让她到外面住,我绝不允许她踏进家门半步。”“她算什么东西!我们家千金只有小雪一个!”薄芽入住薄家后——病重垂危,却生怕薄芽被欺负的薄老爷子奇迹康复,…
  • 奸臣她穿越后被团宠了
    jiān臣她穿越后被团宠了
    “” 当奸臣是有报应的。一:投胎到忠臣家:格格不入,浑身难受。二:跟着忠臣去流放:忠臣果然不是人干的事,她当奸臣的时侯都没流放过好不好?三:被迫保护忠臣一家:老天爷,你故意的吧你?四:算了,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干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