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厄言是个猪的书单“求女主是福气包的文”】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福气包
    重生八零后福气包
    “” 【年代+团宠】苏家大房不想养苏绵了,他们说苏绵是个祸害精,把人赶到了五房自生自灭。苏绵冷笑,决定和大房死磕到底。可实际上,不等她出手,隔天把苏绵赶出家门的苏蕙就摔断了腿。那个成日里骂她是祸害的亲妈也闪了腰。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盼着五房被祸祸的日子非但没来,还传出了苏五成了万元户的大消息。苏蕙傻…
  • 年代锦鲤:穿成极品家人的亲孙女
    云初醒来的时候,只觉得很痛很痛,她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痛。等她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在一间破旧的屋子里,这
    “” 【傲娇哥哥~极品二叔~还有锦鲤小云初】那个跟着改嫁的妈妈离开的云初又重新回来啦。看着当初自信满满远走高飞现在落魄的小女娃,众人才不接纳她。奶奶冷脸:“我缺你吃还是缺你穿的了!跟别人跑?!小没良心的!”极品二叔故作凶狠:“哎呦,这不是那个跟着亲妈去过好日子的云初吗?怎么被赶回来啦?”傲娇哥哥…
  • 穿书八零:我成了极品家的福气包
    穿书八零:我成了极品家的福气包
    “” 李家虚伪,顾家极品,该何去何从?穿书年代文后的顾卿卿,果断选择了极品顾家收养!村里人都可惜,四岁的小娃娃要被这家极品养歪咯。谁知,这小女娃竟被成了这一家极品宠成了掌心宝!不仅如此,锦鲤好运加持,这家极品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了街溜子爸在小卿卿的支持下成为了一个完美男人!到处惹事、尖酸刻薄极品妈越…
随机推荐